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云丝画·情景应用|现代都市化下的新中式美学空间
水墨丝语 2020-08-24

中国传统居住理念的回归

是对“情与景”、“意与境”

相承相载的传统空间意向的重塑

去除车水马龙城市化中的浮华

保留古老文明中抱朴含真的东西

显现传统文化中美好的一面

重塑新中式居住美学理念


身在城市,心归山水

身在当代,亦能体验悠悠古韵之美

传统的不一定就落后

潮流里也可以与经典共存

习惯了现代生活的我们,去追溯历史的记忆

体验过往的语音,也是一种新奇的感受



 『水 墨 丝 语 出 品』


深谙国人的新中式居住美学理念

水墨丝语匠心出品的新中式山水云丝画

更是于泼墨写意间

显现的是自然山水之灵和中国文化的底色

传承的是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和思想


水墨丝语作品总览




怡情写意 新中式办公空间

 

你是否对千篇一律的办公环境感到厌倦,每天面对的就是清一色的电脑和白色办公桌,乏味又枯燥。

 


古朴典雅的中式风能让你感到一股清流,饱含了中式传统文化的审美意蕴,既体现了中国传统神韵,又具有现代的美感。

 


“观山则情满于山”,自古文人雅士钟爱山水之胜,新中式山水云丝画在立意传统、承袭人文的基础上,引入通透坚固的现代玻璃材料,营建达观而又风雅的东方式空间装饰。


在对话中内化于心,外展于物,让人文气脉在空间中得以承袭、创新,给予生活一些安然与闲适,与人文延展一场深远的对话。

 


丹青蓝营造着儒雅的东方美感,满屏夹丝画茂林葱郁、森之神秘,营造出“明亮处熠熠生辉,阴暗处深奥幽邃”的意境。而光影的律动、情感的充盈,使得室内的虚与实相生,于含蓄内敛中抒写生活的温度。

 



静谧雅致 新中式家居空间



水墨画的气质,哪怕是不懂门道的人也能一眼感受到其非凡脱俗。在平淡寂寥的空间点缀墨染山水、花鸟鱼虫,使整体空间都弥漫着浓浓的东方韵味,耐人寻味。

 


客餐厅或是卧室床头背景墙,采用淡雅的山水玻璃夹丝画,一抹山水浸润了文人风骨,使得空间明净空灵,颇有山河之意。

 


举头红日照映着空谷鸟鸣、鹊踏枝,一切都令人心旷神怡、充满希望,传递出浓浓的文化气息

 



移情体验 新中式商业空间



将新中式风融入现代商业空间,让意蕴深厚的东方文化来打造差异化情景。流传了千年的中式文化,不喜浮华但却韵味悠长,不张扬不浮夸,却在举手投足间尽显奢华。

 


在新中式咖啡厅,设置玻璃夹丝画屏风隔断,用美言警句来作装饰、灯光点点、星光漫天,赋予空间浓郁的文艺气息,吸吮着咖啡的香浓,研磨一下午的慢时光,享受视觉与精神的饕餮之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