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佟丽娅、肖战等多位明星为新疆棉花发声,正能量偶像我们该支持

今日,各大头条中“新疆棉花”的出现频率极高,刚开始一头雾水。


为此,上网查询了资料。原来在24日,瑞典的服装品牌H&M发表了一份抵制新疆棉花的声明,称新疆长绒棉中存在“强迫劳动”。随后还有优衣库、阿迪、耐克等品牌纷纷表态。


H&M的这张声明不伤害性极大,侮辱性也极强。


我们都是敢作敢当的,如果声明中所说是实情,我们肯定会承认并且改正所犯的错误。如果是被冤枉,是诬陷那是不能忍的。

还当我们是“软柿子”好捏吗?


再次查阅了一些资料,发现国外的不少企业也发表过类似于抵制新疆棉花的言论。其中包括巴宝莉、阿迪达斯、耐克、新百伦……


这些国外企业在我们这里每年所赚的钱不少,就像是吸血鬼一般。赚够了钱不满足,反而还想着抹黑我们。我们是团结的、有尊严的。别看多喜欢这些品牌,只要对我们“不好”便会立马抵制。


抵制到各大品牌纷纷下架,关门。

曾与H&M合作的艺人黄轩、宋茜也先后发表声明,与H&M再无合作关系。这就是我们的,从不会为了眼前的利益,而与那些“敌人”一伍。

佟丽娅是新疆的,她看到自己家乡引以为傲的棉花被这般抹黑,立即表态。肖战发博“我支持新疆棉花”,龚俊、于朦胧、哈尼克孜、艾热、艾福杰尼也纷纷发博支持新疆棉花,反对任何形式的有辱我们形象的语言和行动。


要知道,我们所用的纸币中,就有新疆棉花。这也是纸币被浸湿也能接着用的原因。


如果新疆的棉花质量有问题,还有谣言中所说的那些问题,国家会第一时间解决的。现在,我们的国力日渐强盛,容不得他国的抹黑与践踏。

而因为此次事件而站出来支持新疆棉花的公众人物,都起着标杆的作用。激励着我们的爱国之心,这才是他们该做的。


在这个时候表明立场的人,都是有坚不可摧的信仰。而这种信仰是我们独有的,让我们团结一致对外。


正能量的偶像是我们该支持的,新疆棉花更应该支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