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颜”究肌肤本质 从科学角度分析 对症下药效果显著

人类对于“美丽”的追求一直都不曾停歇过,从“懒起画蛾眉,弄妆梳洗迟”到“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可见,古代美女也是十分热衷化妆的。到了现在,各种各样的护肤品琳琅满目,盲目的使用不仅没能让自己更“美丽”,严重的还会造成损伤。


俗话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只有了解肌肤问题的本质“对症下药”才能事半功倍。下面花漾丽人为大家讲解一下中国女性最容易遇到的几种肌肤问题:

肌肤痤疮类问题

医学上的“痤疮”,就是我们口中的“青春痘”、“粉刺”。痤疮的形成原因非常复杂,体内激素水平变化、着急上火、饮食刺激、不规律的作息都有可能形成痤疮。痤疮的外在表象是角质层增生过厚,导致已经生成的粉刺无法排除。

所以,祛痤疮要“内外调理”,“内调”要调整作息和心态,饮食清淡。其次,使用含有维A酸、果酸类的肤护品,去除过度堆积的角质形成细胞,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纠正毛囊上皮角化异常,使毛囊内皮脂顺利排出,防止皮脂堆积、堵塞毛孔。

肌肤色斑类问题


色斑是由于皮肤的黑色素颗粒分布不均匀,且局部出现深色的斑点而形成。皮肤健康的时候,脸上表皮的黑色素会随着新陈代谢而脱落。而在其他各种情况下,疲劳的皮肤排黑色素的能力下降,那么就会导致黑色素停留在皮肤的表层,从而形成色斑呢。

想要淡化脸上的色斑,一定要科学的去做,不能盲目相信一些所谓的7天美白,15天祛斑之类的话!最科学的做法就是先做好防晒,在使用祛斑产品(祛斑的产品有很多,含有烟酰胺、熊果苷、VC等成分的水、乳、精华都有不错的效果),最后注意饮食,多吃含有vc的水果。

肌肤衰老类问题


随着内在和外在的原因,皮肤生成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越来越少,整个真皮层的网状结构受损,皮肤松弛不再紧绷有弹性。出现皱纹、松弛现象都是肌肤衰老的表象。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抗衰老的产品,科学研究还是有一定道理的,花漾丽人建议选择富含透明质酸(玻尿酸)、烟氨酸、VC类、果酸等成分的护肤品,有非常好的抗氧化、抗衰老效果。

最后,提醒集美们,护肤要科学,不要再盲目,从肌肤本质出发才能更快的看到效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