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溢爱净水机:净水机入户的使命!一块纱布轻松解答
溢爱 2022-05-06

溢爱净水机:净水机入户的使命!一块纱布轻松解答

 

水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物质,无论是生活中的哪个方面,都离不开水的存在。从早上的刷牙、洗脸,到中午洗菜、煮饭、煲汤,再到晚上洗澡、洗碗,又或是日常的洗水果、打扫卫生、洗衣服,哪一样不需要水呢?可见水对我们的影响是无处不在的,水质的重要性也因此而凸显出来。但是,你家中的水干净吗?你家里的盛水容器底部是不是常年布满水垢?洗脸和洗澡后,是否经常觉得皮肤干燥发痒甚至脱皮?早上打开水龙头,是否偶尔会闻到消毒水的味道?其实这些小细节,都能让你真实地感受到家中的水到底干不干净!如果还想测试一下家里水质的好坏,不妨用溢爱小编介绍的以下方法试试,相信你会被检测的结果吓一大跳!

 

准备一块普通的纱布包裹住水龙头,并用橡皮筋固定。正常用水十天半个月后,你就能亲眼见证家中水质的真实情况了。如果这块纱布依然非常干净的话,那就意味着自来水中不存在泥沙、铁锈和悬浮固体等大颗粒杂质,如果拆下来的纱布像下图一样残留大量污垢,则表示自来水在管道运输或高层水箱二次供水过程中产生了二次污染。

为什么自来水实际上并不干净?

 

大部分我们肉眼所见的自来水都是干净清澈的,但事实并非如此。这是因为大部分城市自来水运输管道用的都是镀锌铁管,使用年限一长容易腐蚀生锈,大量泥沙铁锈聚集在管内,从而影响水质;此外,现在很多高层小区都要通过二次加压保障供水,楼顶的蓄水箱如果没有进行合理维护,容易产生诸多水质问题。盛水容器中的水垢和洗澡后皮肤干燥发痒都是由于水质过硬引起的。当这些遭受了二次污染的自来水携带重金属、细菌、病毒等有害杂质被饮入体内,并随着血液循环在身体各个部位堆积,长久以来一定会对我们的健康产生极大影响!

 

净化水质要靠专业净水机

 

溢爱小编提供的这个方法只是一个简单的检测水质的小技巧,但纱布只能拦截水中大颗粒杂质,水中的有机物、重金属、细菌等有害物质需要过滤精度更高的设备进行滤除。例如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RO反渗透净水机,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能够拦截99.9%水中杂质,只保留纯水,制出的水可以直饮。有的人可能会担心净水机将水中的一切杂质都滤除,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也不存在了,岂不是一大损失?在这里溢爱小编就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具备矿化功能的净水机,例如溢爱的2020款净水机,不仅可以制出纯水,还能制出媲美天然矿泉水的的矿物质水,两种水质可以随心选择,满足使用需求的同时还能有效保障滤芯的使用寿命,不会造成浪费和不必要的耗损。

 

也许有的人到现在还是无法接纳净水机,认为净水机是鸡肋产品。但是溢爱小编提醒大家仔细想一想,一台空调每年的使用时间大概只有三四个月,几乎家家都安装了,但是净水机365天保障家庭饮水安全,更是一个家庭不可或许的设备,那你还觉得净水机不实用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