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淄博用日语高考可以吗?哪些情况适合学高考日语?【第六时限】

每年的寒暑假以及新学期开始之际,都有一大批学生开始学习日语。但也有部分同学一直犹豫不绝,担心日语太难学不会,当地没有日语考点,学习时间太短来不及,没有老师无法学习等等。第六时限了解到,其实不光是淄博高考日语考生对这个问题不确定,很多地区的孩子都不知道原来高考是可以考日语的,那么哪些情况适合学高考日语呢?

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有以下情况的同学更建议你学日语。开始时间越早,学习过程更加轻松,考试成绩更高。诸位同学可以自行判断,不要错过了最佳时机。

1、英语成绩太差英语分数不理想的人更适合学日语,日语在高考中不像英语那么难,英语困难户用日语逆袭的例子不胜枚举。如果英语常年低于70分,亦或是英语成绩不足以让你考进目标大学,都可以考虑用日语参加高考。

2、对日语有浓厚的兴趣对日语感兴趣,喜欢看日本动漫,可以考虑学习日语。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有兴趣的人在学习时头脑反应更快,考试成绩也更高。技多不压身,多掌握一门语言绝不会有坏处。

3、文化课时间短的艺术生高考对艺术生的文化要求也在升高,艺术生需要长时间外出集训,期间很容易落下文化课。日语的知识量比英语少,比如英语需要3500词日语仅需2500词,日语所需的学习时间更短,更适合艺术生。

4、不晚于高三中期高考日语的知识量是固定的,晚于高三上学期11月份学习,就如同开学前一天晚上才动笔写作业,很可能无法完成。即使匆忙学完了,可能也学的不扎实,考不出理想的分数。能早学就不晚学,晚于高三中期的同学慎重考虑,如果你每天都有充足的时间和顽强的毅力,就另当别论。

5、不报考外语类专业政策规定,除国防、军事、公共安全等特殊专业外,不得限制报考非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考生的外语语种。只要你将来不打算学国防、军事、外语(除日语)等专业,就可以放心的学习高考日语。

满足以上条件的同学,建议选择高考日语。高中寒来暑往拼搏三年,就是为了在高考中拿到更高的分数,继而考入更好的大学。

高考日语的报名也很简单。对于地区不确定是都可以报考日语高考的同学,可以在线咨询老师,老师会帮你解答的,高三11月份左右填报高考信息,填写“应试外语”时选择“日语”即可,无需在做其他工作(北京除外)。自由选择语种是每一位考生的合法权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