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养生壶不加热怎么回事怎么解决?养生壶使用方法
十六十六 2020-11-02

现在的生活中,相信我们每家每户都在使用养生壶

它不单单可以烧水保温,还可以泡茶,熬粥等,特别的方便,使用起来也比较的简单,所以,养生壶非常受大家的喜爱。但是在使用的时候可以也会遇到一些小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养生壶不加热怎么回事怎么解决和养生壶使用方法。

养生壶不加热怎么回事怎么解决 


养生壶不加热一般是电热管损坏了,所以可以找维修部门更换新的电热管就可以了。


指示灯亮,说明电源已加入指示灯电路,故障在电热管或其连接部分,常见电热管损坏和接触不良。拆下电热管测量其阻值便可判断。电热管损坏,一般只能更换。接触不良主要缘于电源插头组件中的接触簧片严重腐蚀或变形,可拆开开关盒清理维修。

当你在做月光族,剁手血拼时,有些网友却在足够网免费领取自己心仪的商品。如果你也想要免费获得如化妆品、日用品、数码产品等商品,建议多关注足够网免费试用栏目(搜索足够福利),每天都有很多商家在足够网提供各种有趣、好玩、实用的商品给大家免费领取,而你只需要提供一份试用记录给商家即可。如果你是商家,也欢迎到足够网发布免费试用,商家发布信息,托管试用商品的资金。网友申请试用,然后到商家指定的商户购买商品,商家再足够网将商品货款转给用户,通过足够网免费试用,即完成了原始订单积累,又推广了商家品牌,是一种廉价、高效的营销方式,同时也是一种商家、用户都满意的双赢活动。

养生壶使用方法

1、该养生壶常用烧水功能,将自来水装入壶内,不要超过最高水位线,按功能键,调节到烧水,按开始即可。


2、泡茶功能:以夏天常喝的菊花茶为例,按正常量将菊花清净,放入壶中,倒入适量清水,功能键调节到泡茶功能,按开始键,一般5分钟左右,养生壶发出“滴滴滴”的声音,提示泡茶已完成。其它花茶操作同上。煮茶时间会稍长一点,操作同上。

3、炖汤:将洗净的食材放入壶中,加入适量清水,按功能键调节到炖汤档位,按开始操作,清汤一般时长为1小时左右。

4、煲粥:将大米洗净,放入壶内,也可加入红枣、枸杞等,按功能键调节到煲粥档位,按开始键操作。一般时长为半小时左右,会发出提示音,提示粥已煲好。

5、预约:事先选择好相对应的功能,再按预约键,设定好时间,按开始。在预设的时间里养生壶会自动完成工作,该功能特别适合早起的上班族。

6、保温:平时在泡茶或是炖汤后,按下保温功能键,壶里的食材会保持在设定好的湿度,方便食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