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平底鞋这样穿,时髦显高不累脚
十六十六 2020-12-10

介于一些职场穿搭的要求

女生们都会穿上高跟鞋来表示对场合的重视,同时也能凸显身高,让自身的气场更足,但在日常穿搭中,平底鞋的踏实与舒适,是高跟鞋无法比拟的。而这一单品,却总有女生会把它搭得显矮又没气质,所以,今年就教大家4种平底鞋的穿搭小技巧,通过衣着穿搭与鞋款的挑选来让整身LOOK更时髦显高。

1、选择轻质的服饰

轻质的服饰,顾名思义就是面料较轻的单品,能利用轻盈的材质来减少衣着的压迫感,搭配平底鞋穿时,自然也不会有压低身高的风险,而这类单品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薄纱裙,自带飘逸感的面料结合裙装的款式,能随风摆动,完全不用担心会穿出上重脚轻的违和感。祝绪丹此身造型便选了一件薄纱吊带裙搭配平底皮靴,温柔的裙装和帅裤的鞋款能实现娘man平衡,衬得整个身形十分轻盈。


如果是长度过脚踝的薄纱长裙,则需要借助开衩剪裁来增加裙装的露肤面积,通过倒V字型的开口设计在视觉上延长腿部线条,稍微一抬腿就能秀出大长腿,也让夏季穿搭更清爽舒适,带有几分性感韵味,即便是搭配高帮的平底鞋款,也完全不用担心会挡住腿长。但也要注意两款单品要有颜色对比,避免混淆视感,只要开衩不够高就会将鞋子与裙子混为一体。

2、露肤面积大一些

通过露肤来凸显身高这一点,其实很好理解,就比如你穿短裙时,和穿长裙时的区别就很大,同样是搭配平底鞋,长裙会显矮,短裙则能将整双腿露出来,清凉又显高。当然,露肤最主要还是在于下半身,平常爱穿廓形单品的女生,也可以直接选择“下衣失踪法”,大长腿即可拥有。李菲儿这一身机场LOOK便穿了件短裙配平底鞋,其显高效果完全不输高跟鞋,且更清爽随性。


胯骨大腿粗的女生也不用担心穿短款下装会暴露身材劣势,尽量挑A字短裤或A字短裙这类单品,能借由A字廓形来给予大腿部位多余的空间,显高又显瘦,选择运动款式的小白鞋或跑鞋更具青春活力感。刘诗诗便穿了一件A字短裙搭配小白鞋,即便是平底鞋,也能穿出高挑感,同时又衬得腿型愈发纤细笔直。

3、提高或点明腰线

提高和点明腰线这一点,在任何穿衣搭配中都十分适用,只要有明确的腰部界限,就能优化身材比例,即便你比例再差、还是穿平底鞋,都能穿出170cm的既视感,对提升自身的气场和气质也很有帮助。艾玛罗伯茨此身LOOK就穿了一件连体裤搭配平底凉鞋,直接把腰带束在胸下的位置,打造出胸以下就是腿的既视感,试问谁能看出她的身高只要157cm。

做企业最怕产品卖不出去,企业没有知名度。现在是互联网时代,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想做好销售,请免费注册爱客商务网会员,可以免费发布产品销售信息、行业展会信息、招商加盟信息,还能发布企业新闻、新品速递等广告文章。爱客商务网旗下还有十几家垂直商业网站,如塑料商务网,化工商务网,仪器商务网等。注册一个账号就可以在十多个平台发布商业信息,永久展示。同行都在行动,您可千万别忘了哦。

如果你选择高腰的长裤来凸显腰线,就一定要挑对版型和面料。首先,直筒版型为最佳,对腿型的包容度高,其次,面料一定要挑垂感强的,避免因为宽松的廓形来放大腿部宽度,同时也能通过垂直的裤型线条来拉长腿型,分分钟显高又显腿直。周雨彤便深谙其会,穿了一件高腰西装长裤搭配平底鞋,将内搭的T恤衣摆全塞进裤腰中,结合挺适的西装外套,整个造型既利落又有型。

4、从鞋款入手

除了通过搭配来达到显高效果以外,也可以直接从鞋款的挑选上入手,尝试近几年来大火的尖头平底鞋,通过尖头来延续腿部线条,当然,这类鞋子要优先选择鞋口较浅的款式,配合露脚踝的九分款式下装,能拉长腿型。欧阳娜娜这一身机场造型便穿了双尖头浅口平底鞋,就算穿搭上没有明确突出腰线位置、又是全黑LOOK,也照样能穿出好身材好比例。


如果是脚掌偏胖较宽的女生,就不要尝试尖头鞋了,穿上有难度不说,即便真的塞进去了,也会勒出肉感。而这类女生就可以挑一些低帮款式的平底鞋,像普通的低帮帆布鞋或者板鞋都可以,穿法上也尝试踩脚穿,既更时髦有型,从背后看,还能将腿长延续到脚底位置,显高不止一点。

这才是平底鞋的正确打开方式!学会这4个小技巧,时髦显高不累脚。穿平底鞋显矮又没气质?不如试试这4招,时髦显高不累脚。随着时代的发展,女生们在穿搭时更注重舒适感,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也不需要为了显高而逼自己穿高跟鞋,多学习一些穿搭技巧,平底鞋也能穿得显高又时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