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再不用绕线器,蓝牙耳机知识大科普
七月的风 2020-12-01

小编最早接触蓝牙耳机,还是在上大学的时候。当时室友买了一款蓝牙耳机,因为要内置充电装置,耳机头很重很大,依然没有摆脱带线的设计,只是线不再连接手机。最主要的是一次只能听2~3个小时左右就要放一边充电,续航短,就觉得很不方便,一度打消了购买蓝牙耳机的念头,平时听歌的需求也很少,就一直用着大法的有线耳机。


随着技术的发展,“高效”成为了很多科技产品追求的品质,从Airpods开始,很多手机的耳机口不再是统一的3.5mm音频接口,有的变成了type-c,有的和充电口合并成了一个口,各种从充电仓取出即可连接手机使用的蓝牙耳机应运而生,不带线的商务蓝牙耳机不再是单耳存在,一只耳朵戴耳机久了总会感觉脑瓜子嗡嗡的。除了耳机机身本身的续航加强之外,充电仓的续航也越来越强,甚至有些还可以变身充电宝反过来给手机充电。


很多人对于蓝牙耳机还是存在误解的,总觉得蓝牙连接不稳定,延迟高,像吃鸡、王者之类的游戏根本没法打。对于这一点,小编也是深有感触地,曾买过某品牌的蓝牙音响用来听广播剧,连接蓝牙倒是很稳定,但是使用蓝牙的时候会影响网速,在线听卡的一愣一愣的,无奈使用音响时只能缓存下来离线听。2016年,蓝牙版本已经升级到5.0,传输速度和有效工作距离都有提高,针对低功耗设备速度有相应提升和优化。

做企业最怕产品卖不出去,企业没有知名度。现在是互联网时代,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想做好销售,请免费注册爱客商务网会员,可以免费发布产品销售信息、行业展会信息、招商加盟信息,还能发布企业新闻、新品速递等广告文章。爱客商务网旗下还有十几家垂直商业网站,如塑料商务网,化工商务网,仪器商务网等。注册一个账号就可以在十多个平台发布商业信息,永久展示。同行都在行动,您可千万别忘了哦。

蓝牙技术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最广的就是蓝牙免提通讯、车载蓝牙娱乐系统和一些蓝牙外放音响设备上,蓝牙使驾驶时的通话更安全。无线蓝牙耳机的便携性,使它在各种场景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运动时摆脱有线耳机的缠绕、束缚,劳动工作时解放双手。入耳式蓝牙耳机比半入耳式耳机的降噪性能更加突出,在嘈杂的地铁、公交、工作环境中,只需要很小的音量就可以让外界的声音与自己隔绝,或听书,或音乐,或广播剧,暂时沉浸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中。

入耳式耳机一直以来是小编不愿尝试的一款耳机,因为有些胀耳,后来才知道是因为耳套的尺寸选择不合适造成的。如果还觉得硅胶式耳塞较硬的,可以选择蓝牙耳机记忆海绵耳塞,捏扁了塞进耳朵,让其自然膨胀适应耳朵大小,舒适度就会大大提高。


从来没有用坏过耳机的小编,最近有线耳机坏了一只耳朵之后,在网上看到这款续航能力很强的耳机,还配两个充电仓,终于向蓝牙耳机下手了。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性能不错、价格实惠的耳机——联想TG01 真无线蓝牙耳机,是小编对蓝牙耳机的第一次尝试,很适合工作、出行时使用。它兼具游戏耳机、影音耳机、商务蓝牙耳机的功能,还支持单耳使用。这款蓝牙耳机无线畅通,10米之内直线距离信号稳定、不断连。耳机外形贴合耳洞轮廓,匹配三种柔软耳套,适应耳朵大小不同的人群。

IPX5防水性能,常见的大雨、运动汗水都不会对它造成影响,搭载台湾原相智能芯片PIXART,延迟在60ms左右。

降噪上

它的降噪能力很明显,即使不播放音乐也能屏蔽周围环境50%的声音,如果在嘈杂的环境中工作,这款耳机是很好的选择。在书店、逛公园、乘地铁时也可以戴,如果是过马路尽量还是不要戴,戴上之后像聋了一样,车辆鸣笛都听不见,很不安全。

续航上

一直以来都没有买蓝牙耳机主要是担心续航时间短,频繁充电麻烦,这款耳机有大小两个充电仓,大的可以充电3~4次,小的1~2次,盒子不大,随身放口袋、包包里都很方便。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这个盒子的设计,像以前用的滑盖手机,单手就可以推开取出耳机,滑开盖子时有一种“利剑出鞘”的畅快感。第一次用蓝牙耳机,单耳耳机本身续航9小时,还没有连续听满过这么长时间,因为不用时就会收纳到充电仓里,目前充电仓用了一周左右,还有1/3左右的电量,感觉是一次不错的尝试。

音质上

日常打游戏、看电影、听音乐音质觉得不错,延迟很低,以人的感觉来说感觉不到。10米之内直线距离接收信号良好,遇到穿两堵墙会有点音乐断断续续的情况。不过现代人手机不离身,这种情况也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便携性

蓝牙产品的便携性自不必多说,最大优势就是没有缠线的烦恼,拥有高精度指纹触控功能,轻触即可控制耳机。

无意间在电脑上使用,发现还支持Macbook的线控:上下曲切换、播放暂停、音量调节甚至比手机反应还要灵敏一些,这一点是有线耳机没有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