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外贸软件如何让贸易公司提升业绩利润降低成本
汇信外贸ERP 2022-08-03

做贸易的都想要好业绩,业绩好了钱自然就来了。如何才能有一个好业绩呢?有的说需要丰富的贸易技巧,也有说需要有好的平台运营能力,还有说要有良好的外语水平等等...这些都是能够影响业绩的因素。作为服务外贸行业23年的外贸软件顾问,我想说,这些只是做好业绩的必要条件,并不是关键。在外贸行业想要有好的业绩,最重要的因素是坚持。

坚持1深耕同一个行业外贸讲究的是人脉、资源,以及对行业的把控。一个行业坚持3年之后,业务自然游刃有余,业绩自然稳步提升。

坚持2持续不断的开发客户耐心和坚持尤为重要。像关键词搜索、查找、分析、筛选,然后给目标客户写开发信、等回复等等,还有通过海关数据找客户的,这些都是建立在一个坚持的心态之上。

坚持3:跟踪与维护联系并跟进客户,你要比你的竞争对手更用心、更专业,成功收获客户的几率就越大。此外还要坚持做好售后服务,让客户的对你满意度与忠诚度更高。

坚持4:学习外贸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坚持不断学习才能提高素养、技能和沟通水平,对自己的成长是非常有帮助的。

外贸业务的重复性工作很多,把重复的事情坚持做下去,会有新想法、新发现,都是助力自己业绩坦顺的积累因素。客户越来越多,订单也就越来越多,如果想要企业能够降本增效提利润,就需要信息化管理严格把控各个环节。那么汇信外贸ERP管理软件如何助力贸易公司提升公司业绩降本增效呢?

主要从以下9个方向:

方向一:全球拓客。全球引擎搜索获客、全球地图获客、海关数据、AI智能推荐客户、AI采购决策人挖掘、外贸开发信。

方向二:出口供应链管理。重点解决的内容包括:报价、PI、内部订单、备货、储运、单证、水单、收汇、付款、退税、审批、预警、统计查询。

方向三:进口供应链管理。重点解决的内容包括:询比价管理、进口合同、进口开证、到货管理、内贸合同、付汇管理、收款管理、开票管理、签字审批、统计查询等。

方向四:生产仓储MES。重点解决的内容包括:生产需求分析、BOM管理、派工托工、计件资、生产成本、动态库存、生产进度跟踪等制造数据管理、计划排程管理、生产调度管理、库存管理、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心/设备管理、工具工装管理、采购管理、成本管理、项目看板管理、生产过程控制、底层数据集成分析、上层数据集成分解等管理模块。

方向五:财务方面。重点解决的内容包括:凭证管理、账簿管理、报表管理、人员工资、业务系统接口等。

方向六:外贸供应链及门户系统方面。重点解决的内容包括:客户门户(新品推送、在线询价、下单、订单进度查询、货款追踪、资料下载);工厂门户(新闻推送、价格更新、在线接单、送货查询、在线对账、资料下载)。

方向七:跨境电商/微商分销系统方面。重点解决的内容包括:打通Amazo、ebay,线上线下订单同步管理、订单系统、财务系统、会员管理、商品系统、客服系统、仪表分析。

方向八:集团费用管控方面。重点解决的内容包括:费用预算、报销审批、超标预警、国有四大银行接口、网银结算。

方向九:外贸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重点解决的内容包括:通关、外汇、物流、退税、金融和信用保险。代理进出口、报关、结汇、退税、投融资。

外贸ERP助力贸易公司提升公司业绩降本增效核心价值思想,依托公司组织架构,以角色前置,分岗分权,规范业务流程,减少重复录入,数据有效共享,责任界定清晰,三流(资金流、业务流、货物流)合一,消除信息孤岛,实时风险预警,快捷统计查询。以“订单”为中心全面管理业务前、中、后期各节点流程数据,可打通上游客户,下游供货商,实现供应链数字化管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