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湖北指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站优化每天需要发几篇文章合理呢
甜甜 2020-09-19

从搜索引擎原理来看,网站每天发布的内容越多越好,每次发布的内容都会产生对应的URL,在通过手动/自动提交给蜘蛛,它就会来抓取网站内容,从而来提高网站收录及排名。


至于每天什么时候发文章效果更好,这得分两类来讲,第一类是小型企业网站其自身内容本就不多,发布文章的数量也就一定的限制,这就需要网站固定时间发布文章,让蜘蛛有规律的访问网站。第二类是大型网站其产生的内容上百上千,其在发布时间上就没有时间限制。


其实不管每天发布多少文章,什么时候发,想要达到理想的效果重点还是在于文章自身的价值。


同时,还有一种是根据网站优化所处阶段更新文章,下面就来看看吧。


1、博客站内容的更新


在做博站的时候每天至少更新一篇原创文章,特别还是一个新站的时候,需定时更新,不少于三个月。


2、企业站内的容更新


在更新企业站的时候需要对产品的性能有一定的了解,能提供原创文章的更好,不能的话也可以采取伪原创的方式,在更新频率上可以适当增加两篇,同样需要定时更新。


3、中大型网站内容的更新


中大型的网站在更新文章的频率上就更高了,一般会有专门的编辑分版块负责更新,每个版块每天更新2-5篇原创内容。而新闻站追求的是时效性,谁的网站第一时间更新,蜘蛛就会抓取谁的,也更亲赖那个网站。


4、老站内容的更新频率


老站的更新频率不用像新站一样每天定时更新,但每周也需要更新3-5篇内容,否则长期不更新,网站排名和收录都是会下降的。


网站优化并不是达到预期目标就不管了,其后期的维护是保证网站排名的基础。在更新内容上要提供用户愿意看的高质量文章,否则就算是原创文章也是没有用户愿意看的。湖北指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2018-12-06在湖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孝感市长征路23号保丽国际广场2栋1单元2605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