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WORDS
GHOSTBEAR 2020-09-23

要先请真壁铃音女士出场酱油一下了。

Admirer

神原名医介绍所内

麻醉医利索的处理完厨房内的事物,整理整顿是高效快速的,对于油盐量的控制也是不会失败的。

带上手套把盛着咖喱的锅子端出厨房;

介绍所的所长——神原晶先生正抱着本凯西,指挥着来做客的外科医,加地秀树把麻将桌上的麻将收拾到一边;

“博美,还是一如既往的麻烦你了。”要不是麻醉医来到介绍所的四个年头里,在麻将桌上见识过这位老先生对几位自由医的诊断、术式的指导,甚至是救场大门未知子执意要做的手术,眼前这个眼神里充满了溺爱的大叔身上可是完全没有“目光锐利、叱咤风云的前外科医”的影子嘛。

“我说那个魔门怎么那么慢啊”加地秀树边抱怨着边凑上来“诶,城之内医生怎么知道我想吃咖喱饭了。”

就这么嬉笑打闹着布置着晚餐,麻醉医拿来最后的碗筷,抬眼看了看墙壁上的挂钟,又回过头望了望门。

我在做什么呢?麻醉医忽然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些没来由,随即转过身摇了摇自己的脑袋。

“未知子一回日本就说要先去朋友那住几天,真是完全没把我这里当家啊。”抱着本凯西的神原晶先生有些抱怨的说道。

“喂,魔门不会是有男人了吧?”一旁的加地露出一副八卦的表情,似乎已经是5开头的年纪了却总是对恋爱之类的话题有着过分的热情。

“她这个样子是不可能有男人的。”神原晶先生悠悠的说“说是在纽约碰到了一个医院的扫地阿姨请她吃饭按摩,不知道是不是又被骗到哪里去做免费的手术了。”

“什么嘛,原来只是做手术而已啊。”加地秀树一副失望的表情。

只有麻醉医不用猜也知道她去了哪儿。遇见后4个年头了,她们是工作上可信赖的伙伴,也变成了彼此生活中无话不谈的存在。

[喂,我好像喜欢上别人了。]当初收到外科医的这条信息时,她正下了一台手术,喜欢上了别人?没头没脑的一句话,麻醉医靠在手术室的门口,有些恍惚。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她,索性就当没看到。等到后来,她回了国,趁着都不忙的时候两人又约了几次饭,外科医有些扭捏的告诉她,对方是一位独居的编剧,偶然的一次在医院碰到她带着朋友来给孩子看病,外科医莫名其妙就带着手忙脚乱的两人办了手续,对方便约定请她吃饭作为谢礼,一来二去,两人便开始熟络起来。“因为她好像刚结束一段5年的感情的缘故,所以还没决定要不要开始交往。”麻醉医记得那天坐在对面的外科医很认真的说出了这句话,眼神里有认真和坚定,还是第一次在手术室外看到她露出那样的眼神呢。总觉得经过那场袭击以后,她似乎变了一些,但麻醉医又想不明白究竟是哪里变了,总之,现在应该是已经开始交往了吧。

前几个月,大门未知子遭到袭击,在右手受伤导致没办法给约定的病患做手术后,彻底失踪了,麻醉医也慌了神,但女儿小舞刚到英国留学需要用钱,医疗中心的手术也复杂且多,每天都在忙着术前准备和术后管理,麻醉医是主动要求要过来的,但也无处埋怨连一场手术都没能跟她一起做过。抽不开身的麻醉医过了一段不想提起的提心吊胆的日子,好在总算最后她又回来了。

外科医受伤归来后,两个人还没有机会好好聊一聊,这些时间里她又跑去四处游医。每当想起她消失的那段时间麻醉医的心就开始发紧,其实见到她的第一眼,麻醉医就想狠狠地质问她为什么要逃走,[为什么不告诉我呢?]麻醉医反复的想着[再怎么说,我至少也是医生吧。]但对外科医的心疼又在头脑中占据了上风,总想着等到有'合适的机会再好好说说她吧',但她也明白,自己的无理的要求,没来由的想法,根本找不到合适的立场表达。

一直到前几天,神原晶先生打电话告诉她大门未知子要回来了,顺便按照惯例的想要跟她谈一谈配套雇佣的事,于是便有了今天的这一饭局。

伴随着拉门的声响,“我回来了--”

高兴?兴奋?听见这个熟悉的声音时,麻醉医再清楚不过自己的心脏直接漏跳了两拍。

麻醉医不确定自己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只好继续背着身附和着大家回应她“欢迎回来。”继续摆着碗筷。

好好的整理了自己的呼吸,等待心率似乎恢复到正常,好像终于做好了准备似的,回过身望向门口——

白色的连帽卫衣,干净利落的褐色短发,按照惯例露着腿,还像离开时一样。

这样一定很冷吧,已经是秋天了呢。看着那人手舞足蹈的脱着鞋子,嘴里念念叨叨着什么。“啊太冷——”

麻醉医就这样正对上了她抬起的眼眸,干净,明亮。

“您辛苦了。”麻醉医突兀的冒出一句,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但就是这么说出口了。

话被打断的外科医,被自己愣住的麻醉医,两个人的目光就这么对上。

回来的那位也没继续没说完的话,温柔的点了点头。

外科医的胃口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过晚餐以后,四个人又开始打起麻将来。

原来这次“请务必让大门未知子来我们医院工作,付多少钱都行”的邀请,就是外科医在纽约碰到的那个扫地阿姨发出的,但至于这几天外科医到底在哪儿鬼混,那位则是少见的守口如瓶,摇头晃脑的蒙混过关“啊咧,最高机密。”

“诶,晶叔,那个可疑的副院长到底是什么来头?”麻醉医忍不住问了一句,外科医在这方面总是傻乎乎的,让人不得不担心。

“兴趣是调查,特长是调查,未知子,你可要小心了。”

看着那家伙假装害怕实际则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麻醉医有些心不在焉的出了牌“说不定在纽约时就已经盯上你了。”

“是啊,不是说世界上没有比免费更贵的东西了吗未知子。——胡”神原晶随后又补刀。

技术还是一样的差啊,大门桑。看着那个又出冲的抓狂的外科医,麻醉医露出了复杂的表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