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pmomey终兑付,出借人回款有望
卢卡斯 2021-11-06

PPmoney网贷平台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在成立之初就一直以结合资产管理服务和风控经验,不断为投融资双方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为运营方向,在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的当下,ppmoney也成为了那时炙手可热得投资平台,众多投资者趋之若鹜。

但终会有潮起潮落,2020年ppmeloney也遭遇了p2p爆雷,关闭借款通道,退出网贷行业,一时之间众多出借人兑付无门,面临着血本无亏得风险。但好在,阳光总在风雨后,在经历回款无音得寒冬后,出借人迎来了ppmoney的好消息。

2021年以来,随着国家对网络 借 贷 平台的规范和一些硬性指标要求,以及银 保 监会的大力整顿,ppmoney也在9月发布了最新兑付公告,漫长得等待,出借人终于等到了兑付回款的这一天。

ppmoney发布的公告表明了其下一步将与第三方资产管理机构进行资产处置,同时银 保 监会也会实时监督双方的清退方案执行力度,进一步保障了出借人兑付回款的可靠性,相信在多方合力的作用下,ppmoney的兑付回款会朝着好的方向继续进行下去。

路漫漫其修远兮,在此,我倡议广大出借人还是要团结起来,我相信ppmoney回款终会实现,我们需要团结大家得力量,选择合适得清退渠道尽早兑付,在我们的高压兑付需求下,回款兑付不是梦想。生活总会迎着光亮,相信在政 府 监 管、社会监督的共同作用下,我们的金 融 投资环境一定会更加可靠、安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