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斗罗大陆》走红背后,肖战粉丝的努力应该被看到,比想象中惊艳
苏小妹娱乐 2021-03-04

(阿澈/文)如果最近有人问你炖鹅了吗?一定不要太惊讶,吃货们请按捺住被美食诱惑的雀跃心情,因为这不是喊你去好吃的啦。那么炖鹅是什么意思呢?原来“此鹅非比鹅”,这是小伙伴们相约看肖战主演的电视剧《斗罗大陆》呢

电视剧《斗罗大陆》自播出以来,已经收获了很多漂亮的成绩单,可以说是实火。目前《斗罗大陆》已经有30多亿的播放量了,正在向40亿播放量迈进。在目前的电视剧里,收视率能够破2已经是很难得的一件事了。

肖战主演的《斗罗大陆》收视率破3了,而且各大榜单的数据也是非常漂亮。或许很多人对这些数据没有什么太大概念,那么阿澈就来说一条和《陈情令》有关的数据,大家就知道电视剧《斗罗大陆》有多厉害了。(文/阿澈)

关注肖战的人,大概都知道他曾经主演了超级火的《陈情令》吧。电视剧《陈情令》有多火,就不用阿澈多说了。当时《陈情令》创造了一个记录,那就是单日播放量最高为2.10亿

而如今的《斗罗大陆》虽然没有《陈情令》那么红,但却也创造了一个漂亮的记录。那就是《斗罗大陆》单日播放量达到了2.11亿,也就是说超过了《陈情令》保持的日播量。光是这点,就足够看出《斗罗大陆》有多么优秀了。(风涟澈/文)

要知道《斗罗大陆》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一定是很多人共同努力的结果。除了众多主创、剧组以及各类宣发和其他人的努力外,还有一群人的努力也是功不可没。他们是谁呢?是肖战的粉丝小飞侠们。

在《斗罗大陆》走红的背后,肖战粉丝的努力应该被看到,比我们想象中更惊艳、更努力。肖战的《斗罗大陆》还未开播的时候,小飞侠们就化身全员事业粉,各种自发宣传,只为让更多人看到这部剧,看到肖战主演的唐三。(文/风涟澈)

有的小飞侠投放广告屏,在各种人流量的广场、地铁等等;有的小飞侠在自家拉横幅宣传;有的小飞侠各个社交网站宣传,用文字 、视频、漫画、动漫等等形式;还有曾经一度刷屏的“斗罗体”,可以说是真的想尽一切办法宣传了。

肖战主演的《斗罗大陆》没开播之前,小飞侠们就已经这么努力了。等开播了,那自然更是加倍努力。小飞侠很努力,也很辛苦,所以他们的付出真的需要让更多人知道。好在“皇天不负有心人”,所有努力都没有白费。

当看到肖战主演的《斗罗大陆》拿下一个个漂亮的成绩单,阿澈想很多小飞侠都会觉得累并快乐着吧。肖战的粉丝很多,更难得的是很多都是活粉。比起漂亮的成绩单,阿澈更欣赏和佩服的是小飞侠们对肖战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欢

那是小飞侠打心眼里,就希望肖战更好。在这个越来越淡漠的年代,这种感情太难得了。阿澈知道数据时代,这数据很重要,可是更重要的是这种有温度的真情实感。这种感情,是多少漂亮的数据都比不上的。

干净优秀又努力的肖战,碰上有情有义的小飞侠,真的是彼此的幸运。阿澈相信,《斗罗大陆》还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而肖战也会带来更多优秀好的作品。一起期待,一起加油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