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肖家兄弟日常丨如果你饿了,肖战饰演的那些角色们,会怎么做呢?
苏小妹娱乐 2021-03-09

(苏小妹/文)小苏许久没有写肖家兄弟日常了,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想念呢?有小伙伴问小苏,何为肖家兄弟?答案很简单,那就是演员肖战饰演过的那些角色们。在去年那段艰难的日子里,长期看不到肖战的小飞侠们,就把他之前所有节目和作品都拿出来反复考古

这也是大家想肖战的一种方式,久而久之有才的小飞侠们,就开始了各种新一轮的创造。肖战有很多角色,比如魏无羡、张小凡、唐三 、疾冲、王爷、蔡丁、顾魏、言冰云等等。一般来说,王爷北堂墨染是老大,言冰云是二哥,唐三自然是三哥了。

至于方也许、疾冲、顾魏医生等人的排名,就看大家喜好了。而我们的魏无羡,则是当之无愧的团宠。哎呀,谁让我们魏无羡是“三岁的羡羡”呢,大家都愿意宠着他。在肖家兄弟日常相处里,一般《陈情令》里的魏无羡是最经常调皮捣蛋的那个人。(文/苏小妹)

而电影《诛仙》张小凡,大概就是最容易受伤的人了。那么这一次,小苏想说的是什么故事呢。那就是:“如果你饿了,肖战饰演的那些角色们,会怎么做呢?”一说到做饭啊,那张小凡则是当之无愧的大厨师呢。

你看在电影《诛仙》里,张小凡做的饭菜可香了,所以他会亲自为你下厨。至于我们的厨房杀手魏无羡,你真的别指望他给你做饭。说不定他还会对你说,“我也饿了”,还等着你给他准备吃的呢。哈哈,这完全是有可能的。(文/苏苏)

当然了,如果魏无羡真的要给你做饭,小苏还是奉劝你拒绝。还记得在《陈情令》里的义城,可怜的蓝景仪等小辈们,就被魏无羡的糯米粥给吓到了,弄不好都有阴影了。那么王爷北堂墨染会怎么做呢?他呀,他会亲自喂你吃饭的,是不是很幸福呢?

说完张小凡、魏无羡和王爷,小苏接下来说说最近热播电视剧《斗罗大陆》里肖战饰演的唐三。如果你是小舞,唐三要么亲自下厨,要么就打铁给你买好吃的。当然等他后期有钱了,一定会带你吃大餐的。(苏苏/文)

至于《庆余年》的言冰云吧,咱就别想了。小言可是一切只为了大庆的人呢,他才不会搭理我们呢。肖战饰演古装版的几个重要角色说完了,小苏接下来就说说现代版的几个肖家兄弟了。比如肖战第一个主演的角色方也许,他会怎么做呢?

依照这方家大少爷的习惯,他大概会请厨师到家里给你做饭,谁让他有钱任性呢。至于《余生多指教》里的顾魏医生,他会做好饭给你送过来,还会陪你一起共进晚餐。蔡丁呢,会陪你去买菜,然后回家做饭。(文/小苏)

而呆桃、K哥和禁哥,大家就不要想啦。当然也有小伙伴说了,那么多人我受不起,我只要一个肖战就好啦。哈哈,很会抓重点啊。还有一个小飞侠说,我只希望肖战喂饱我就好了。

然后一个调皮的小伙伴立马说“做梦”。哎呀,你们呀。不过呀,其实说“做梦”也没错,因为梦里啥都有啊。虽然肖家兄弟日常,是我们想出来的。可是啊,或许在我们看不见的时空里,他们几兄弟也幸福地生活在一块呢。你说呢?会不会有这种可能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