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肖战暖心日常:虾姐夫太调皮,逗霞姐为啥没挨揍?原来和肖战有关
苏小妹娱乐 2021-03-24

(阿澈/文)hi,我是阿澈,我又回来啦。上次答应和大家说说虾姐夫的故事,那么这一次就来聊一聊那些和肖战有关的暖心日常吧。有那么多喜欢肖战的小飞侠,那么多霞(虾)姐,那自然就会有很多“虾姐夫”呀。

虾姐夫们是霞姐们粉肖战的坚强后盾,当然也可能是塑料后盾。哈哈,阿澈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难免会有些虾姐夫会吃醋呀。毕竟自己的女朋友或者媳妇那么喜欢肖战,虽然嘴上不说,心里多少也会有点小心思啊。

当然啦,也有很多默默支持或者用实际行动支持媳妇追星肖战的。因为肖战的粉丝众多,所以虾姐夫也是超级多的,性格也是各式各样。有可爱、有帅气、有傲娇、还有酷炫的,因为各个年龄段和性格都不一样,所以人自然也会不同的。(文/阿澈)

其中有一个喜欢肖战的虾姐,给阿澈留言分享了她和虾姐夫的故事。虾姐夫太调皮,逗霞姐为啥没挨揍?原来和肖战有关。故事是这样的,我们这位霞姐每次一坐车就玩手机。有一回虾姐夫突然对她说:“哇,那个人好像是肖战啊。”

一听说是肖战,手里的手机瞬间就不香了。可爱的霞姐猛地抬头,赶紧问“哪里哪里”。哈哈,哪有什么肖战的人影呀,分别就是调皮的虾姐夫逗她玩呢。这位霞姐说,虽然知道他每次在逗我,不过还是玩得很开心啊。(文/风涟澈)

为什么不生气,不想收拾虾姐夫呢?那是因为和肖战有关呀,喜欢肖战的人很愿意听到和他有关的消息。只要不是不好的消息,其他的统统都喜欢呢。你呢,是不是也和这个小飞侠一样,哪怕此刻沉迷在某个环境当中,但是只要听到肖战就两眼放光了?

反正阿澈见过不少呢,当然很多可爱的虾姐夫也没少这么逗过霞姐呀。阿澈相信不少霞姐,都希望有一天这逗着逗着就成真了,就真的能现场见到肖战本人。如果真的可以,那真的是一件多么棒的事情呢。(风涟澈/文)

肖战其实也很皮呢,你看在大爆的电视剧《斗罗大陆》的杀青照里,调皮的肖战就比了个动作,大师辰亦儒瞬间就像脑袋长了个角呀。还有呀,在电视剧《陈情令》里,肖战饰演的魏无羡更是妥妥的皮皮羡啊。

生活里,肖战皮起来也是真的很皮。所以喜欢肖战的粉丝们一旦皮起来,也是很逗呢。当然在这耳濡目染之下,虾姐夫们也会跟着皮呢。这次会逗霞姐说看到肖战了,那么下次是不是还会有新的故事呢?

说实话,阿澈还挺期待的呢。若你身边有这样好玩的故事,也不妨分享给阿澈呀。还有呀,阿澈说到的这位霞姐,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呢?如果看到了,别忘了给阿澈留个言、打个招呼一下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