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肖战:时影有话说,听说你们想和唐三分手?那先把50亿分手费结下
苏小妹娱乐 2021-03-30

(阿澈/文)hi,我是阿澈,和喜欢肖战的你,一起聊一聊和肖战有关的那些角色呗。这次说什么呢,说肖战主演的电视剧《斗罗大陆》里的唐三,还有刚官宣的主演的电视剧《玉骨遥》里的时影

以后若是时间允许,阿澈还会考虑下肖家兄弟的日常故事,把大家喜爱的电视剧《陈情令》里的魏无羡、电视剧里的《庆余年》里的言冰云、电影《诛仙》里的张小凡、电视剧《狼殿下》里的疾冲等人也给安排上啦。

若有想看的其他角色,也可以给阿澈留言啦,反正阿澈就专注肖战一人啦。虾圈这么大,肖战那么多好的作品,足够我们愉快玩耍啦,就不要到处乱跑啦。虾圈很温暖,小飞侠们那么有才,总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这不,当肖战电视剧《玉骨遥》里的新角色“时影”一出现,立马成为虾圈顶流啊。

之前大家宠爱的唐三,瞬间就失宠了,是不是像极了之前魏无羡、张小凡和蔡丁等人啊?看到失宠的唐三,阿澈脑袋中已经脑补了N多有趣的画面,当然不少有才的霞姐应该也是如此吧。阿澈一点都不介意有更优秀的人存在,因为承认别人优秀没什么大不了的。(文/阿澈)

只是对于很多人而言,让他从一开始就接受别人比自己优秀,还真的有那么一点难度啊。尤其是我们这段时间处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唐三,被突如其来的优秀“时影”给打败了,一时间还需要一个接受的过程呢。

唐三内心OS:“你们都不爱我了吗?你们说的海誓山盟,难道都是假的吗?”忙着爬墙去找时影的虾爬子,哪里还顾得上内心疯狂呼唤的唐三啊。恕阿澈直言,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只闻新人笑,哪闻旧人哭?”(文/风涟澈)

我们知道虾圈很温暖,肖家兄弟也是很和谐的呢。初来乍到的时影,看到从兄弟唐三那么难过,又看到那么多从唐三那里飞奔而来的小飞侠,聪明的他很快就知道问题所在了。于是就有了阿澈,临时准备的《时影有话说》栏目啦。

哈哈,纯属娱乐,栏目临时开设,播完即散。主持人阿澈:“时影你好,请问您对爬墙的霞姐有什么想说的吗?”时影:“您好主持人,首先我想说,一出道就能受到这么多霞姐的喜欢,真的非常感谢。”(风涟澈/文)

“另外,我听说你们因为我,而想要和唐三分手?我们都是劝和不劝分的,所以你们真的不再考虑一下?毕竟唐三是真的很优秀。”场外有不少霞姐纷纷回应:“不考虑,就你了,不变了。”

看着如此坚决的霞姐们,时影知道多劝无益,所以想尽量帮唐三把伤害降到最低。时影:“既然这样,那你们先把唐三那的50亿分手费结下。处理好前任的事情,再来谈后面的事情。”霞姐:“唐三放心,在凑了,在凑了,这2天就给你。”

时影在心里默念:“唐三啊,兄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我们的《时影有话说》栏目到这里也就结束了,至于霞姐能否成功支付给唐三的50亿分手费呢?这就要看电视剧《斗罗大陆》的播放量,能否突破50亿播放量啦。

再次,阿澈除了心疼唐三以外,也佩服于时影的态度,肖家兄弟果然一家亲啊。另外,阿澈也要和所有为了给唐三凑够50亿分手费而努力奋斗炖鹅的霞姐们,说声“你们真的辛苦了,好好照顾自己哦”。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