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肖战暖心日常:口是心非的虾姐夫,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苏小妹娱乐 2021-03-30

(阿澈/文)hi,我是阿澈。阿澈最近分享的关于霞姐和虾姐夫的故事,因为很接地气,又是生活里发生的真实事情,所以好多小飞侠说想多看看。还有丈母娘粉、妈妈粉、女友粉等等说阿澈不能偏心,也要都考虑一下呀。好嘞,阿澈都看到啦,会慢慢安排的。

关于炖鹅(看鹅厂播出的电视剧《斗罗大陆》),目前的小目标是50亿播放量,大家尽力而为就好,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因为50亿过后,我们以后还会有60、70亿等等。只要余生不来,那就斗罗不停啊。关于肖战代言,有需要购买,不需要也不必跟风,记得理智消费呀。

这话很重要,记得放心上啊。一说到这肖战代言啊,最近阿澈收到不少霞姐的留言。阿澈挑选1个霞姐和虾姐夫有关的小故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有关肖战的暖心日常吧。最近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们越来越多人开始支持国货,而又那么刚好肖战代言了李宁品牌。(文/阿澈)

肖战是妥妥的大帅哥,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所代言的同款鞋服几乎是只有男性朋友可以穿。这其中就包括我们众多的虾姐夫啊,纷纷享受到来自霞姐的关爱。有的虾姐夫,把开心都写在脸上了。当然啦,也有一些虾姐夫并不是这样的。

阿澈就来说一说那些口是心非的虾姐夫们,他们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呢。这不刚刚有个霞姐给阿澈分享,原话是这样的。“昨天女儿给买的肖战同款运动鞋到货了,她爹穿上以后,这挑那挑的。”(阿澈/文)

是不是像极了身边很多“口嫌体正直”的人呢?当然啦,最了解虾姐夫的人,自然就是朝夕相处的霞姐了。这不我们霞姐说了真正的原因,那就是虾姐夫“嫌贵”。哈哈,其实还是很喜欢的呢。

因为这一大早霞姐还没起来,虾姐夫就嘚瑟地穿上新鞋上班去咯。哈哈,阿澈目测,我们开心的虾姐夫去公司上班,说不定还会和同事炫耀呢。不单单是因为有肖战同款的新鞋穿,更重要的这是女儿给他的一份心意呀。(文/风涟澈)

女儿真的是父亲的小棉袄啊,虾姐夫可不得开心啊。还有呀,我们的霞姐没有吃醋,这也说明家庭氛围很好,一家人其乐融融呢。霞姐给阿澈分享的这个暖心故事,那主动给爸爸买肖战同款鞋子的女儿,是不是也是喜欢肖战的小飞侠呀?

这个阿澈不得而知,但是阿澈不止一次看到小飞侠老飞侠留言,说他们一家好几个人同时喜欢肖战。他们有的还说,一家人的每天日常之一就是聊肖战,肖战俨然成为了他们家庭的一分子。肖战若是知道,应该也会很感动吧。(风涟澈/文)

阿澈曾经说过,有很多喜欢肖战的人,并不是把他当明星,而是发自内心地把肖战当成家人,这点真的让很多人羡慕呢。而为什么大家愿意这么真心对他,阿澈觉得大概就4个字。那就是:“肖战值得。”不知道阿澈说得对不对呢?欢迎大家补充呀,我们回见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