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唐三只不过是短暂失恋,现在又成团宠了?魏无羡表示不服
苏小妹娱乐 2021-04-14

(苏小妹/文)江湖传闻,前段时间肖战新角色时影的出现,让风头正盛的唐三地位岌岌可危。电视剧《玉骨遥》也才刚刚拍摄,时影却仅凭一张定妆照,就把和唐三朝夕相处的小飞侠们的心给勾走了。小苏可是看到一堆小伙伴,立马换上了新的头像和屏保,认真一看可不就是新鲜出炉的神官大人时影吗?

电视剧《玉骨遥》里的时影刚出来那段时间,电视剧《斗罗大陆》正在冲刺50亿播放量大关。时影却在那么关键的时刻出来捣乱,让不少小飞侠喊着要和唐三分手,这可把肖战饰演的唐三给委屈的呀。可是唐三再委屈,也拿他们没办法呀,谁让都是自己家的小飞侠呢。

那怎么办呀,唐三哭过之后,终于想明白了。分手可以,先把50亿分手费付了再说。小飞侠可是有始有终的人啊,那段时间为了和唐三分手,好奔赴时影大人的怀抱,真的是很努力在准备50亿的分手费。(文/苏小妹)

好在,紧赶慢赶,终于在上个月月底成功交付50亿分手费。和前任的事情一了结,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去找现任时影了。“唐三再见,时影我来了。”“唐三,我不爱你了,你自己多保重。”“时影,你等着,我来了。”

一时间,爬墙到时影那边的小飞侠,那真的是开心极了。无债一身轻,终于可以毫无负担地喜欢神官了。当然还有一部分人依旧深爱唐三,一直都不离不弃的,他们纷纷安慰唐三。“唐三,你不是一个人,我们依旧爱你。”“唐三,你放心,我们不会离开的。”“唐三,你永远是我们的三哥。”(文/苏苏)

原本以为故事到这里就已经结束了,却不曾还有后续呢,小苏这就为大家说个明白。原来有一些爬墙的小飞侠,误以为时影已经拍摄完毕,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所以一时被他的帅气容颜给吸引过去了。等冷静下来以后,才发现人家才刚刚拍摄,到真正登场还要一些日子呢。

等待的日子,总是比较煎熬的,那怎么办呢?左思右想,还是回来炖鹅比较香,所以又回到唐三的怀抱了。于是我们的唐三,只不过是短暂地失恋了一下,现在又成为团宠了。闲来无事,那就没事炖炖鹅,看看肖战在《斗罗大陆》里饰演的唐三。(苏苏/文)

听闻唐三再次成为团宠,隔壁的老幺魏无羡表示不服气。“我才是团宠。”“我不管,羡羡三岁了,羡羡最可爱。”想象一下,三岁羡羡撒娇的模样,是不是心都化了啊?嗯嗯,小苏更正,魏无羡才是团宠,那唐三应该算是什么呢?是邻家哥哥,是宠爱弟弟的三哥?

不管是什么,都是相亲相爱的肖家兄弟。而且不管小飞侠们如何爬墙,反正都是肖战家的墙头,所以都无所谓的。对了,只要魏无羡不烤兔子,那么他和唐三就永远是好兄弟呢。至于为什么不能吃兔子?(文/小苏)

一方面是兔子很可爱,另一方面在电视剧《斗罗大陆》里,唐三的媳妇小舞就是上万年的兔子啊。若是吃了她,唐三可不得和你拼命啊?哈哈,肖家兄弟的故事暂且告一段落。后期他们又会有怎样有趣的画面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