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琅琊榜》里那些惊艳时光的女配角,曾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女神?
苏小妹娱乐 2022-06-16

文/苏小妹

当年一部权谋剧《琅琊榜》,让胡歌二次走红,也让饰演靖王的王凯拥有万千靖王妃。有人说《琅琊榜》里的演员,几乎是全员演技在线,每个人都让人印象深刻。那小苏此次想要来盘点下里面的优秀女配角们,这些女配们,曾经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啊?


第1个,小苏想说的静妃娘娘,也就是靖王萧景琰的母亲。静妃娘娘又被称为《琅琊榜》里的“女版梅长苏”,可见其有多么厉害了。当年小苏就是看了演员刘敏涛饰演的“静妃娘娘”和《伪装者》里的大姐,然后才开始注意到她。那时候误以为她是绝对的实力派,直到后来看到她其他的角色,才发现静妃娘娘是她的高光时刻。


第2个,悬镜司的夏冬,也是霓凰郡主的闺蜜,也是聂锋的妻子。夏冬是悬镜司里,难得的没有变坏的人。要知道悬镜司在夏江的影响下,早已变得浑浊不堪,成为排除异己的工具了。虽然说夏冬是女人,可真的没有多少女人味。但是因为有过硬的实力,所以在悬镜司也占有一席之位,无人敢小瞧她。

第3个,梅长苏的重要手下“宫羽姑娘”。宫羽姑娘是小苏和大部分观众心里我见犹怜的女子,她可以柔情似水,亦可战斗力爆表,是一个连夏冬都惊叹好身手的奇女子。宫羽姑娘文武双全,曲艺也是极好的,人也长得极美。我们的小浴巾“言豫津”和纪王爷,更是为了听她弹曲子,花了不少钱呢。言豫津有事没事都往妙音坊跑,就是为了看宫羽姑娘。

夏冬直言,你去再多次、花再多钱,宫羽姑娘也看不上你。要知道言豫津可是国舅府里的公子啊,姑姑是当今皇后,父亲是侯爷,这是一等一的名门望族啊,可不是一般女子能配得上他的。可为何夏冬会这么说呢?小苏在想,夏冬大概是看出了宫羽姑娘的与众不同吧。不过也是,这宫羽姑娘足够惊艳,否则也不会连蔺晨都对她礼让三分。

第4个,誉王的谋士秦般若。这是一个极其聪明又善于筹划的女子,只可惜是个蛇蝎美人,还有可惜的是她遇到的对手是麒麟才子梅长苏。梅长苏没出现之前,正是因为有她出谋划策,才让誉王成为可以和太子相互抗衡的亲王。秦般若长得极为美艳,誉王一度想要娶她为妃,被她拒绝了。哪怕被拒绝了,誉王妃也把她视为情敌。

第5个,誉王妃。誉王妃很漂亮、得体端庄、隐忍,从不给誉王添乱,这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女子。只可惜啊,她嫁给的是一心争夺皇位且心术不正的誉王。若不是有梅长苏相助,后来的誉王妃不仅保不住自己,就连腹中的胎儿也保不住。誉王妃,终究是成了权力争斗下的牺牲品,是一位可怜的女子。

除了小苏上面说的这5位女配角外,还有不少女配角很不错,个性也很鲜明。比如梁帝的宠妃越贵妃、言皇后、太皇太后、靖王妃等人,哪些人曾经惊艳了你呢?欢迎留言告诉小苏,我们一起来重温《琅琊榜》。

说完电视剧《琅琊榜》里的女配,下一篇我们来说说《琅琊榜》里的男配吧。哪一个是你想看的人呢?记得告诉小苏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