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简信CRM分享:实施一套CRM系统,一般需要多少费用?
简信CRM 2020-11-17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指利用软件、硬件和网络技术,帮助企业收集、管理、分析客户的信息系统。同时,CRM系统是以客户数据的管理为核心,能够帮助企业记录在市场营销和销售过程中和客户发生的各种交互行为,以及各类有关活动的状态,提供各类数据模型,为后期的分析和决策提供支持。 

随着CRM软件在国内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应用CRM软件来服务自己的企业,但是企业在选择合适的CRM是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它的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下来了解下。

关于CRM系统收费:

一、功能越多收费越高,功能少收费相对也少

CRM的功能都是供应商的技术人员研发出来的,功能越多投入的也就越多,所以收费高是自然的,不可能投入了大量人力财力却低价给企业使用的,大家都明白这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因此,企业可以根据需求去选择合适的CRM系统,如果企业只需要简单的客户管理功能,基本上所有CRM系统都能满足,所以可以挑选价格便宜的或者一些免费CRM系统使用。

二、使用人数越多收费也高

企业使用CRM系统的人数也是影响着CRM收费的,有不少供应商是根据使用人数去收费的,使用的人数越多价格肯定越高啊。譬如一个人使用需要360元一年,企业有100个员工需要使用,那么一年的费用就是36000元。

三、私有化或定制的CRM费用高

企业需要进行本地私有化部署,或者提供系统源码,这一类的收费价格会高很多,大多数是金融企业或者数据敏感的企业。CRM系统进行私有化部署的话,企业可以打造企业自己的CRM系统,对于大企业而言很重要,因为私有化部署后就属于自己的系统了。

CRM系统具体的费用是不固定的,完全是根据企业的需求而定的。如果企业想了解体验CRM系统,想明确CRM系统价格费用,可以先整理需求,然后联系简信CRM客服经理进行体验了解费用,获得精准的报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