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智慧政务大厅解决方案分享——平顶山公积金管理中心项目
鼎易鸿基 2021-03-12

深圳市鼎易鸿就科技有限公司深化智慧公积金建设,并以信息化、智慧化促进业务流程再造,引领住房公积金管理层次提升让住房公积金更加便民惠民。其中,平顶山智慧公积金大厅项目2019年7月圆满完成验收工作并正式开业,开业至今获得获得政府与民众的一致好评。

平顶山公积金中心对我公司此次智慧公积金大厅项目表示满意,对我们采用的几款智能自助终端予以高度评价;还表示此次智慧公积金大厅解决方案使平顶山公积金中心办公向数字化办公迈进了一大步。

平顶山智慧公积金大厅分设自助宣传区,自助服务区,移动体验区等,引入多种智能设备,大幅度提高了业务办事效率,民众办理满意度。

嵌入式自助宣传区

平顶山智慧公积金大厅引导台:正面与侧面各嵌入一台自助宣传机;均配置触控式32寸操作屏,与平台业务导航系统对接,可快速指引客户到相应的业务区域,实现智能引导。此嵌入宣传机的引导柜台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当前来公积金大厅办理业务的缴存职工持公积金卡在引导台刷卡时,系统便会自动读取其公积金相关信息,并根据其公积金信息弹出与之对应的公积金政策IC卡,职工持此IC卡前往自助一体机处,便可准确查询与之相对应的公积金政策。

智慧大厅自助服务区

平顶山智慧公积金大厅自助服务区:自助一体机采用19寸红外触摸屏,大于5000万次无故障单点触摸,分辨率4096(W)*4096(D);配备身份证阅读器、接触/非接式读卡器、密码键盘、A4黑白激光打印机、人脸识别摄像头,整合电子印章功能等。可进行热敏打印,激光打印,自助盖章,身份证识别,人脸识别等。同时还支持扩充组件控件开发,支持上层应用的软件调用,识别读取多种区域的社保卡。

平顶山智慧公积金大厅自助填单区:自助填单机采用电子样表填单机采用红外触屏,高度稳定、高度适应;兼容性能良好的WINDOWS操作系统,兼容多种格式的音视频、图片读取功能,支持文字、网页、主流媒体等素材。兼容外部程序数据(如:OA/ERP/利率汇率/排队叫号),服务端和播放端可实现双向互动,可设置定时开关机。

... ...

阅读全文:请进入鼎易鸿基官网

文章著作权归深圳市鼎易鸿基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