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智慧政务大厅供应商应该有什么资质?
鼎易鸿基 2021-04-14

随着智慧城市的建设在国内各个城市的规划布局,其中与政务部门相配套的政务智慧大厅项目也涵盖其中,政务智慧大厅需要信息技术的支撑,同时也是智慧城市打造中,为民、便民、惠民的重要组成部分。

政务智慧大厅的配套设备,需要由供应商提供,政务智慧大厅设备供应商产生,供应商所具备的能力和资质,应该具备其中几个条件:

1、符合采购的原则

具备政府采购法的规定的方面,包括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企业的技术实力

必须要以智慧创新为核心,有完善的研发体系;

具备强大的研发实力,与多家国际知名厂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拥有专利技术;

掌握一些硬件和软件的配套关键核心技术。

3、售后的服务承诺

为客户提供从安装实施到售后维修等全方位贴身服务,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式服务,保障客户的业务开展。拥有经验丰富、服务热情的售后团队,售后维修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文章著作权归深圳市鼎易鸿基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