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亚洲国际港口物流中心一站式服务
印尼街 2020-12-18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及投资者能否做出适时有效的市场决策是制胜的关键。中美贸易摩擦,虽有时有所缓和,但短期内难以停止,仍是之后多年中国经济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加之国际疫情蔓延扩展,势必对我国产业链、供应链以及外贸出口造成较大的冲击影响。据海关统计,今年1-4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同比下降4.9%,其中前两个月出口下降15.9%。随着国际疫情进一步扩散,我国外贸进出口形势可能还会进一步恶化,对此我们要密切跟踪形势的发展变化,并及早做好应对准备。

      民丹岛西接马六甲海峡,东临中国南海,处于“一带一路”战略中,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交通要道上,地理位置优势明显。亚洲国际港口物流中心具有天然形成的拱形凹进的海湾,是绝佳的避风港、停泊港和卸货港所在地。

       印尼红树林工业园区位于印度尼西亚寥内省民丹岛市,2018年12月经印尼政府批准设立的廖内岛加朗巴丹经济特区,规划面积2800公顷,主要以工业生产、装配、仓储为主,与已经建成的亚洲国际港口物流中心形成一体化,已具备进出口代理,生产、装配及物流等一系列功能,为广大进出口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贸易综合服务。现有多个企业已入驻建厂,并已成功投产出口。

       同时我们将为入驻企业提供公司注册、记账、报税和人力招聘等一站式的落地服务,为您在印尼的投资保驾护航。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