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2年,消费品企业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会员系统?
6860378 2022-08-11


2022年,我们仍然在接受疫情的试炼,部分消费品企业呈现出了疲态,但也有部分企业开始不断转型,力求突破数字化瓶颈。此时,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微信视频号线上社交平台开始逐渐占据营销渠道。随着探索的不断深入,以私域运营为导向的会员管理系统逐渐成为新的热点模式。

但市面上的会员系统有很多,作为消费品企业,面对琳琅满目的会员管理软件,需要结合自身运营需求及产品服务内容,选择一款能解决企业当前遇到问题的好的工具,还需要从长计议。

以用户为中心 整合全渠道数据

“以用户为中心”是会员营销的前提,而私域营销是将会员关系管理聚焦到社交场景的会员管理软件,它更需要数据的融合,也更讲究社交媒体的触达,以及品牌通过社交渠道与会员的互动能力。

  • 好的会员管理系统,必须要整合企业的客户资源。从线上线下全渠道进行拓客引流的同时,将所有会员都引导到自己的私域流量池中,引导新进用户关注注册,从而导入会员管理系统中,通过系统对会员进行数据分析和标签分类。

  • 好的会员管理系统,需要以销售为目标导向。对会员进行升降级管理,以积分、优惠券、现金券、打折券等激励方式吸引新会员消费,刺激老会员复购。

  • 好的会员管理系统,必须整合不同的内容,整合不同的会员活动工具。整合不同社交平台的内容资源,不但支持品牌自己生产内容,也支持会员自己生产内容,优秀的能激起会员认同感的内容, 会员会乐于分享,从而进行获客、拉新和裂变。通过产出好的内容进行会员运营、不同的会员活动工具,例如签到,健康类的产品可以设置走步打开,母婴类的产品可以发起宝妈晒照等不同形式的活动,不但是为了提醒会员的活跃度和参与度,还可以有传播效应,获得更多的新流量。

  • 好的会员管理系统,是可以根据客户不同生命周期的不同需求给予定制化差异化服务的。通过准确的标签和用户画像,为每一位客户制定个性化的沟通策略,在特定时间及时通过营销渠道进行沟通,不定时触达消费者,部署自动化沟通机制,针对特定目标客群进行品牌及活动信息、促销优惠、会员问候及礼品兑换等主动式营销方案,促进销售转化。

更重要的是,好的会员管理系统要智能化简单化,可以一键选择所需功能,可以无缝对接各个渠道,可以深挖数据,可以自动化营销……

如果您对好的会员管理系统感兴趣,建议您联系博阳SCRM全渠道会员营销系统提供商,好的工具是你成功的关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