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张开勇气的羽翼
加加大lei 2021-11-19

  勇气是光,能照亮前方的路;勇气是暖阳,能驱赶黑暗,带来期望;勇气是钥匙,能打开胜利的大门;勇气是种子,能展现无限的生命力。

  勇气,这个词好像自带重量,还欺软怕硬。如果你身体虚弱就举不动扛不起,如果你健康强壮,就能够简便驾驭。勇气,有时候还带点小偏心,偏爱那些处于困境中却外柔内刚,乐观坚强者,帮忙他们走出窘境,斩获成功。

  康德说:有胆气的人是不惊慌的人,有勇气的人是研究到危险而不退缩的人;在危险中仍然坚持他的勇气的人是勇敢的,轻率的人则是莽撞的,他敢于去冒险是因为他不明白危险。

  人生路上需要勇气,因为磨砺是成功之母。所以,每一个人都该努力修为,尽力提升自我,永葆生机活力和蓬勃朝气。调整心态,消除自卑;战胜懦弱,拥有勇气;挑战自我,成功超越。成为一个有胆量气魄,勇敢坚强,乐观进取具有良好心态的人。应对强大的对手时不畏葸退缩,应对嘲讽哂笑时不自怨自艾,应对亲人不解、朋友远离、爱人背叛时都能大度宽容,然后一笑而过。

  美国著名作家海明威的《老人与海》中的桑提亚哥、短篇小说巨匠杰克伦笔下《热爱生命》的主人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应对大自然的种种威胁,桑提亚哥说:“人不是为失败而生的,一个人能够被毁灭,但不能被打败。”这是精神上的胜利者,不失人的尊严,具有强大的勇气,这是无与伦比的生命力。那个孤独地行走在北极圈的淘金者被唯一的伙伴抛弃了,生存出现极大的危机,却依然心装信念:于他而言虽然活着成为比死还难的事情,但他珍惜生命,努力挣扎着,永不服输!即使是一个人的苦苦挣扎,也不屈不挠,用顽强的毅力延续宝贵的生命,迎接完美的生活。这也是可歌可泣的活着的勇气!

  勇气就是有这种魔力,上一秒你还忐忑不安纠结彷徨着,下一秒你便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了。人生需要勇气,有了它心灵世界充实欢乐盈满无限生机;有了它生活多姿多彩散发着无限活力。携着勇气向前,有梦想去追求,战胜内心的软弱不自欺,不惧流言蜚语步履坚定,这样便不枉来生,不负青春韶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