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常德薪酬代发找邦芒人力 为企业建立更省心更省钱
矫情女汉子 2021-09-15

常德邦芒人力提供人力资源业务外包、薪酬方案、商业保险、人力咨询、咨询等产品服务,其中整体薪酬解决方案旨在优化用工模型和成本结构,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员工福利。目前,邦芒集团已分设了多家子公司,提供全面的企业级服务板块。立足新经济,优化新用工环境下应用场景,直击行业管理痛点,立志发展为最受欢迎的人力成本优化公司。

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我们根据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做合理高效的解决方案。提供人力资源市场调研、人力资源外包、人事关系代理、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完善的人力资源服务。欢迎您到本公司面谈

薪酬代发对企业有很多好处:

1、降低用人成本支出

用人单位在核算派遣人员的总支出时,一是考虑岗位效益。二是以市场价格制定工资标准。三是不需要为被派遣人员额外支付其它计划外的费用。劳务派遣专用发票可计入用人单位税前成本开支,综合核算单位支出成本比在编员工的支出大大降低。

2、便于保密 

薪酬待遇是每个员工为关心的问题。大多数企业员工薪酬是保密的。为便于保密,企业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知晓全体员工薪酬待遇的人少为好。那么,委托第三方,大量案例证明是为有效的保密方式。

3、人事管理便捷专业

用人单位用人不受户口及编制限制,平时对派遣员工做出相关的管理规定,使用其才能,按分配的工作任务进行管理、考核。而具体的人事管理工作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完成。用人单位可以在业务增加时增加人员,在业务减少时减少人员,用人方式十分机动灵活。

4、减少劳动纠纷

在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指导下,用人单位和派遣单位签订派遣服务协议,派遣单位与派遣员工签订劳动(聘用)合同,用人单位与派遣员工只是一种有偿使用关系。这样用人单位就可避免与派遣员工在人事(劳动)关系上可能出现的纠纷。


了解更多有关常德邦芒人力的产品信息,若有任何疑问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我们会以最真诚的服务态度为您解决一切问题。欢迎咨询:15873662270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