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常德薪酬外包服务找邦芒人力 帮助企业有效控制运营成本
矫情女汉子 2021-10-13

薪酬外包公司多年薪酬管理经验,为企业打造安全,合规,精简的自动化薪酬外包流程。帮企业建立完整的薪酬管理制度,为企业薪酬管理,降低成本。找薪酬外包,选常德邦芒人力。

薪酬管理适合哪些企业

1、进行多地个税申报的企业(分公司个税管理)

2、薪酬管理制度

3、善于进行人力资源外包的企业(外资企业、BTA创业企业)暂不规范的企业

4、希望薪酬高度保密的企业

5、人事财务配置不完全的企业(初创期企业)

企业薪酬管理面临的问题

一、薪酬结构及水平如何设计、调整企业职位系统、绩效系统、能力评价系统,市场水平、企业预算等多种条件下如何确定薪酬结构与水平。

二、大规模数据处理,考勤资料统计、薪酬成本计算、奖金计算、薪酬总额核算、纳税申报等。

三、跨地区薪酬管理,不同地区物价水平的差距、社保、税收政策的差异及经常性的调整,往往成为企业拓展跨地区业务所需的管理能力瓶颈。

邦芒薪酬管理的优势

1、属地化个税缴纳,多地申报,多地操作

2、一对一薪酬服务顾问,截点实时提醒不出错

3、免费办卡、计薪、发放、报税一站式便捷服务体验

4、云管理模式,管理便捷化,规范化、信息化


常德邦芒人力正规合法薪酬外包,支持企业日薪和周薪发放!灵活用工,薪酬外包等一站式服务,企业薪资结构,合规降低用工成本,邦芒15年行业经验!了解更多有关常德邦芒人力的产品信息,若有任何疑问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我们会以最真诚的服务态度为您解决一切问题。欢迎咨询:15873662270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