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常德人事外包「邦芒人力」帮助降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成本
矫情女汉子 2021-11-03

人事外包指的就是企业将人事管理中费核心的部分全部或部分工作外包给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来完成,以此来降低企业的用人成本,解放HR的时间,实现企业效率最大化。但是这种方式并不适合所有的企业的,那么企业哪些情况下要人事外包?接下来邦芒人力就跟大家聊。


一、什么情况下企业会使用人事外包?

企业决定是否需要外包人事也要考虑下列因素:能否为企业减负?能否更好地发挥HR自身所蕴涵的能量,将HR塑造成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采用人事外包是否会增加企业劳动力成本,是否用得其所?

此外,人事外包公司的专业化程度是关键,专业决定了外包项目的价值。从人力资源管理角度来看,若能合理地进行人事外包,的确能给公司带来好的效益:不仅能降低成本、还能引进新鲜血液和观念,减少企业风险。


二、人事外包适合企业有几项特性?

企业的规模比较大、用工比较多、人员的流动性也比较高。

运营已达成熟时期的企业需要进行人事外包,企业专注自身核心业务流程,人力资源部门转换为幕僚角色,专注企业人力资源发展,将人力资源管理的例行、琐碎事务性管理工作外包。

企业使用人事外包的最终目前是因为人力成本的不断增加,制约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企业为了减少事务性工作,降低用工成本,这时可考虑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部分业务外包,将有助于将更多精力放在核心业务上。


以上内容来自邦芒人力,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想知道更多关于人事外包的知识,请继续关注邦芒人力。邦芒人力是专业的人事外包公司,为企业提供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等多元化的用工服务,致力于把人力资源变的更简单。欢迎随时与常德邦芒人力(15873662270)联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