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台州薪酬外包——邦芒人力专业的人力外包服务平台
矫情女汉子 2022-01-25

企业HR为了更专注与人力资源中最核心内容,而把诸如薪酬等基础性、重复性、通用性的人力资源事务外包出去,由此发挥HR的最大价值和能力。特别是一些中小型企业内部未设HR职位,薪酬设计与管理工作由老板或员工兼职承担,严重缺乏效率。在此背景下,一些专注于薪酬管理外包的机构陆续诞生;另一些企业开始与这些机构签订合同,寻求更加专业的薪酬外包管理服务。


什么是薪酬外包

薪酬外包是指企业与人力资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由人力资源公司的专家负责本公司薪酬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


薪酬外包管理的优势

(一)从日常琐事中“解套”,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从公司薪酬管理统包统揽到部分事务外包,有利于从日常琐事中解脱出来,从事更有价值的工作。

(二)保证公司薪酬机密,薪酬机密交由第三方(非利害关系方)公正执行,有助于消除公司薪酬机密信息泄露给内部员工造成的影响。

(三)转移操作失败风险,薪酬管理中操作失败风险

(四)引进“外脑”的智慧,从薪酬体系自我设计到薪酬设计外包,可充分利用外部咨询顾问的专业技术优势。

(五)高效独特的系统配置


1.有效解决企业内多套薪资政策并存的情况。

2.独有的薪资单直接打印和电邮功能,便于员工及时掌握个人薪资到账信息。

3.提供各种类型的薪资分析表。

4.可直接生成银行文件及纳税申报文件。所有的薪资均以加密格式存储,确保安全性。


台州邦芒人力正规合法薪酬外包,支持企业日薪和周薪发放!薪酬外包等一站式服务,企业薪资结构,合规降低用工成本,邦芒15年行业经验!了解更多有关台州邦芒人力的产品信息,若有任何疑问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我们会以最真诚的服务态度为您解决一切问题。欢迎咨询:19857380190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