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优秀企业推荐】东莞市注塑模具公司优秀企业推荐公示
何处惹尘埃 2021-01-29

在我国的工业发展过程中,塑料成为人们工业生产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工业材料,而对塑料的加工重要步骤之一就是注塑。注塑是对塑料形状的固定工作,主要是将加热后融化的材料在高压下加入模腔中,带温度下降后,塑料的形状已经固定,使得塑料成型。注塑成型这一塑料加工技术主要应用于形状较为复杂的材料的大规模生产过程中,在工业中具有不可提到的重要作用。 

近年来,国内注塑模具技术的快速发展,模具除了自动送料、冲压、夹层芯厚度测量、分组、产品输出等功能外,还具有铰链组装连接、复杂结构、模具加热、锻造、热(组织)控制、局部模具焊接、攻丝、内局部注塑、模切、模试技术的结合。电机铁芯等新技术的变革,标志着模具一体化制造单元的新时代。模具产品继续向大型、精细、高性能、一体化制造发展。为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聚优名企”通过征集广大网友对企业支持数据,选出了东莞市注塑模具公司优秀企业,现将对征选结果予以公示:

第1名   东莞市智尚双色注塑模具有限公司

第2名   东莞市光劲光电有限公司

第3名   东莞市五石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第4名   东莞市优斯福注塑模具科技有限公司

第5名   东莞平强注塑模具有限公司

第6名   东莞市卓迩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第7名   东莞市热恒注塑科技有限公司

第8名   东莞市裕得鑫模具有限公司

第9名   安太固塑胶(东莞)有限公司

第10名   东莞市全联智林工业有限公司

随着注塑模具行业的迅猛发展,基于信息时代注塑模具制造的新模式。注塑模具行业的生产效率大大的提高,对制造业的影响有里程碑式的影响。由于与注塑模具制造活动有关的产品的信息和制造信息有机结合,使传统制造业得到了飞速发展。在信息时代这一优势得到了极好的发挥和体现。现代制造过程可以看作是原材料等所含的信息量的增值过程,产业信息流的驱动将成为制造业的主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