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五条春季装修需要注意的事项
誉巢设计 2021-12-05

业主喜欢在春季的时候装修,正因为春季温度湿度对人工及材料适宜,非常适合装修,但也有需要注意的事项,这些细节将影响到今后的家居环境:



防潮防湿

春季气候湿润,防潮工作是装修的重中之重。若使用木材料,可在地面铺就纸板或报纸,将木材悬空垫起放置两三天,再用于施工。


室内通风

由于吊顶、墙面内外部含水量不同,所以内外变化速率不一致,通风时易出现裂纹。因此要注意通风的力度,不要将每扇窗户开得太大,保证屋内正常温度即可。


瓷砖铺设

购买地砖时注意瓷砖、陶砖与木砖的区别。瓷砖吸水率小,密度高;陶砖吸水率高,结构孔多,春季昼夜温差大,选择吸水率小的瓷砖更合适。而使用木砖主要注意木材防潮,购买后应放置一段时间,不应立刻铺就。


墙壁上漆

进行涂料时,基层防潮漆不能省!且不需要涂得太厚,涂刷完毕后注意通风换气,争取最大的干燥度。


空气污染

装修必不可少地存在污染问题,甲醛危害大,且释放时间长达几年甚至十几年,因此必须在选购材料时注意甲醛含量。诗尼曼产品以无甲醛添加著称,从根本上减缓装修的空气污染程度,给家人更安全的居住环境。


春季装修自然是有春季装修的好处,无论是什么时间装修都会有一些优点和弊端,所以在装修房屋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仔细考虑,选择合适的时间装修房屋。春季天气回升了,对于一些南方城市来讲,选择春季装修是再合适不过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