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养生山泉水的好处!
shangpinluofushan 2021-01-08

喝山泉水对身体有益,但偶尔喝一次是没有什么效果的。要想发挥山泉水的健康功效,需要长期坚持喝。慢慢地,你就会发现身体越来越好了。

根据山泉水的水质成分,一般来说,在界限指标内,所含有益元素对偶尔饮用者是起不到实质性的生理或药理效应。但如长期饮用山泉水,对人体确有较明显的营养保健作用。

天然山泉水含量达标较多的偏硅酸、锂、锶,这些元素具有与钙、镁相似的生物学作用,能促进骨骼和牙齿的生长发育,有利于骨骼钙化,防治骨质疏松;还能预防高血压,保护心脏,降低心脑血管的患病优选法和死亡率。

山泉水中的锂和溴能调节中枢神经系统活动,具有安定情绪和镇静作用。长期饮用山泉水还能补充膳食中钙、镁、硒、碘等营养素的不足,对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延缓衰老,预防肿瘤,防治高血压,痛风与风湿性疾病也有着良好作用。

上品罗浮山天然山泉水原始水源源自中国长寿之乡的博罗县罗浮山山脉,那里风景秀丽,环境优美,森林翠绿、郁郁葱葱、方圆百里无污染。原始水源出自深层裂隙,水资源十分丰富,经国家权威检测,此处的水源均达到矿泉水标准,完全符合国家绿色食品对其环境的A级要求,是天然优质饮用水之一。

原始水源蕴藏着罕见的天然小分子团的高活性水,是公认的有利于人体吸收的优质山泉水。也是经地下深层潜流平衡矿化,形成了优质天然山泉水。水源中含有锌、铁、锶、镁、硒、偏硅酸等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其含量优于国家标准,水质天然清纯,口感清冽甘甜,是天然饮用水中不可多得的珍品。

上品罗浮山天然山泉水自2017年进入深圳市场以来,备受好评,销售网点遍布深圳各地,保证随叫随送,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将罗浮山天然营养好水送到家家户户。

上品罗浮山山泉水 1月25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