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最美的遇见·上品罗浮山亮相2020深圳婚博会
shangpinluofushan 2021-01-08


最美的遇见

上品罗浮山亮相2020深圳婚博会


2020深圳婚博会,是一次最美的遇见,在深圳最美的季节里。

7月24日,“上品罗浮山”同数千名深圳最浪漫、最靓丽、最有活力的群体——正准备踏入婚姻殿堂的准新郎、准新娘们,一起汇聚深圳会展中心,共同见证2020年深圳婚博会盛大开启。

x


一见钟情






本次婚博会主要涉及婚纱摄影、婚纱礼服、婚庆公司等行业品牌,为数百万新人提供全面的婚礼服务。一站式婚礼采购,让你省时、省心又省钱,同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本次婚博会参展商家均为各行业领军品牌,由主办方精选而出,品牌、品质、信誉有保障,免去你的后顾之忧。

此次婚博会,现场品牌众多,产品琳琅,令人目不暇接。而位于会展中心1号展馆“上品罗浮山”专区,则成为整个婚博会上的一道闪亮的风景,吸引大量观众的品尝。



含情脉脉






作为一家以“岭南好山泉”为人称道的品牌公司,“上品罗浮山”始终坚持罗浮山脉水源地取水、生产、运输和配送的经营理念,打造长寿之乡·养生之水的品牌文化,其清冽甘甜的口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中,“上品罗浮山”瓶装水系列更是以全新的设计以及独特的产品包装,令“上品罗浮山”成为全场热销产品,也正是凭借如此素净优雅的外观设计,让“上品罗浮山”更为大众消费者所熟知。



眉目传情






除了高品质、口感好,“上品罗浮山”在产品售后上也积极创新,为用户带来更方便、快捷的购物体检。



相濡以沫






值得一提的是,“上品罗浮山”品牌系列饮用水,是深圳少有的主打天然饮用泉水为主的饮用水公司,公司配备专车司机,每天往返150多公里专车运输,将纯正的罗浮山泉水运输到深圳,配送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让深圳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喝到罗浮山深山来的泉水,品味大自然的味道。

此外,“上品罗浮山”同样具备众多经销商,遍布深圳各区,确保及时有效的配送服务,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喝到大山里来的泉水。



上品罗浮山山泉水7月28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