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剪刀石头布进口家具推荐四款意大利办公家具畅销产品

作为意大利时尚设计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意大利的高端奢华家具在国际市场上,家居产品仍旧凭借其优良的品质及独到的设计而深受消费者青睐。意大利办公家具高端品牌有哪些?剪刀石头布进口家具推荐四款意大利办公家具畅销产品。

1.BAXTER 办公桌椅

Baxter是世界上最奢华的意大利家具品牌之一,它的一切从真皮开始。经典的英式风格,选用最优质的皮革,采用传统的纯手工工艺,确保每一件家具都拥有高贵、非凡品质。



在Baxter的作品中,可以感受到它对时尚潮流的独到理解,也可以见识到它对制作工艺一丝不苟的态度。即便是单纯的色彩搭配,Baxter会用它艺术品般的制作手法,诉说着嵌入灵魂的低调奢华,展示出历久弥新的魅力。

2.BENTLEY HOME办公桌椅

在办公家具方面,BENTLEY HOME做到了炉火纯青。每张办公桌都用料高级、设计精致且实用,无论是放到书房还是公司,都不失逼格。



Styal办公桌桌子分为四个部分,分别由金属型材细分,可以用皮革或饰面板覆盖。结构和顶部可以定制,包括暖灰色的Fiddleback梧桐,Burr胡桃木色或烟熏液体琥珀色,具有光滑的拉绒表面。从各个角度来看,Styal纤巧、极致,重塑了在家工作的体验。

3.GALLOTTI&RADICE 办公桌

GALLOTTI&RADICE书桌经典重现,2021年是President书桌诞生的第五十个周年(1971年至2021年)为庆祝这一历史时刻,Silvia Gallotti推出了President Gold Edition书桌限量定制款。


这款书桌保持了原版经典的造型,采用特殊工艺制成的艺术玻璃,打造介于通透性,实用性的限量定制款President书桌。书桌采用的玻璃,经过特殊的“十字金”手工工艺,形成类似于织物般的视觉效果,独一无二。

4.VERSACE HOME 办公桌

VERSACE HOME是一个充满色彩,时尚,奢华,艺术,设计与神话的传奇世界,将时尚融入生活,找寻生活中灵光一闪的惊喜。


THE MEDUSA系列将独特美学带到办公室,醒目夸张的办公系列由染色的白蜡木制成,配有皮革装饰和标志性的金色美杜莎标志的桌椅,象征着VERSACE创意国度的经典神话女神,为工作空间注入华丽气息。

来源:剪刀石头布家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