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南充资料员培训班 零基础新班开班 学会为止
jhjy1234 2021-10-12



咨询电话  夏老师 18880463976


资料员是做什么的?

资料员所做工作是项目上收集某个地方制作方式工艺,上报此地方是否做得合格是否按要求做,

如果合格后面相同地方按此处做。完成后资料员要求三方签字申请进入下一个工段。

做好整个工程资料信息,做好归档上报建设厅以备查验。资料员负责的工作内容:

管理文件、通知单、有关技术文件、施工技术标准、工艺标准、施工规范、图集、施工图纸、施工组织设计、工程项目质量计划等的整理与保管。施工过程中形成的资料如:施工技术交底、工程联系单、变更签证单、工程洽商记录、会议记要、工序检查表、设备安装检查表、调试记录、工程隐(预)检记录、设计变更的整理、保存和归档。资料编写,工程预结算书等文本的处理。


三、专业知识:

(1)建筑识图与构造;

(2)建筑法规;

(3)建筑施工技术等档案

(4)施工资料表格填写范例;

(5)档案法规

(6)资料装订

(7)CAD制图;

(8)恒智天成软  

四、班次:白班,晚班,周末班,随到随学,学会为止,欢迎了解试听……

学习时间从即日起开始报名,跟椐学员情况可随到随学不会出现漏课和缺学的情况。

根据学校规定可反复在学校学习,一次交费,终身有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