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番禺日产新轩逸汽车全车隔音改装,轩逸降噪升级方案
广州佳华 2022-08-21

做汽车隔音能够消除驾驶室内的各种路噪、胎噪、风噪,针对不同的汽车部位,噪音也有很大的区别,比如说尾箱,我们会对尾箱的尾气和尾箱大空间的共鸣声做不同的处理,这就需要讲究声音的传播学,过大的噪音令人不舒服、或耳鸣、或容易疲劳、或影响车内交谈,或干扰到原本悦耳的音响效果等,对车厢内的环境产生很大的影响。而风燥和发动机噪音也是许多汽车行驶中的一大难题,那这么多地方有噪音,佳华车改是如何做到一台车消除多余噪音的呢?今日说的是从南沙过来的14代日产轩逸车友全车升级隔音降噪,请接着往下看....


改装项目:全车四门隔音升级

改装配置: 全车四门双层环保隔音

先来瞧瞧今天火爆的车间吧~忙碌的同时车间也是车水马龙,如今改装车辆升级配置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为了更加舒适,美观,科技,车友们依照喜好升级着爱车。而作为一家改装多年的老店,座椅通风,灯光的升级,原厂功能的升级,音响隔音的升级等等诸多项目任君选择。


车门板因其结构的特殊性,当车行驶在路上时,车门铁皮会跟着产生共振噪音、风噪,空气噪音也会通过门隙传入车厢内,再者就是车门是喇叭安装的地方,而没有做隔音的车门板就像是一个漏风的箱体,容易导致音响音质失真,将原车薄胶膜清理干净后,技术师傅开始了四门环保止震隔音的贴装。



底盘隔音做起来会比较麻烦些,需要把座椅地毯门边条全部拆除,进行更全面的隔音处理。图为我们拆卸内饰后做清洁处理。


底盘是离路面最近的一个部位,因此很容易收到路噪和胎噪的困扰,先使用减震板减震,强化底盘钣金,使底盘更加紧固扎实!


第二层使用吸音棉吸音强化,能够有效的降低高速行驶时钣金件振动产生的共鸣,包括轮胎传入的路面噪音,和排气声导入后箱的共鸣音,而且这些都是根据“声学”来进行施工的,这样做也是为了保证后续出来的效果!


后尾门隔音均采用双层隔音处理,可能有些车友就说了,这个部位也要做?是的不仅要做,而且要做好,后尾门和后尾箱一样都是能消除尾气的噪音的途径之一。


前轮翼子板隔音可以说是这次施工部位最累最脏最难的一个部位!原厂使用的轮胎虽然耐磨,但是胎噪是非常明显的,我们的师傅会将轮弧处横竖条贴必拓止震板材料和吸音棉做好隔音降噪处理。


日产轩逸全车隔音施工完毕,不管你是什么车型,或多或少都会有汽车噪音的困扰,做好隔音升级,不仅能增加舒适性还能改进因车内噪音对你自身产生的一个情绪化及疲惫感!

佳华车改本着诚信经营,绝对不偷工减料,严格按照施工流程细致做好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施工部位!


佳华车改-升级项目

汽车灯光改装、座椅通风、车身改色贴膜、隐形车衣、音响隔音、外观改装升级、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保时捷/玛萨拉蒂专业豪车原厂配置升级改装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