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简欧风格装修!装俩月刚完工,全屋美观实用,大家看了都说好
阳光放扉er 2021-03-05

这套房子是河东区和静家园的房子,75.6平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的户型,整个空间静动区域分割明显,采光不是很好,卫生间没有独立的窗户,沙发背景墙过长。

平面布局图:

效果图鉴赏:

1、厨房:

从入户进入,由于房型限制,做了一个开放式的厨房,吊顶使用地中海式的石膏板集成吊顶造型。厨房和餐厅之间做了一个导台。餐桌旁放置一个酒柜。

2、客厅:

由于顶面和沙发背景墙有一定的长度。使用木地板上墙的创意进行了分区。客厅使用回字形发光灯池吊顶。沙发背景墙左边刷暖色乳胶漆用挂画组合装饰,右边铺贴欧式大马士革壁纸。影视背景墙上面用隔板做装饰。

3、主卧:

主卧室墙面铺贴壁纸,顶面使用回字形发光灯池吊顶。床头背景墙使用软包。

4、次卧:

次卧没有过多的造型,铺贴壁纸装饰。空间比较小,所以做了榻榻米,提升空间利用率,储物、休息、学习、办公,墙面也做了储物格,满足使用需求。

这套房子的房型,可以说有些弊端,但经过力天设计师巧妙的设计不仅将这些缺陷和弊端化解掉,还转化成了优点,整个空间时尚精致,氛围感十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