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鲁班装饰】昆明湖218㎡现代轻奢风格,鎏光映画。
孑孑D 2021-12-05

     “至美于物,自在于心”,本案主要以色彩和软装来营造氛围感,复古墨绿色让整个空间既优雅又复古,各式各样的装饰线条交织出设计感,提升装饰品味,体现主人以人文、艺术为价值取向,追求自由、惬意的生活方式。

       打通阳台与客厅的空间,让空间动线连贯,加大采光度,增加客厅明亮度,让整个客厅大气、宽阔。复古高贵的孔雀绿、随性不羁的活力橙肆意碰撞,既有时尚的轻奢质感,又有时光打磨后的品位、优雅,简约的造型线条,自如地伸展、排列,安静的力量,来自需要时间沉淀才能被理解的灰色。

     将原来的生活阳台与餐厨空间打通,优化空间采光,让整个餐厨区域明亮宽阔,也能增加餐厅的景观,增加餐厅的观赏功能。浅灰色墙板搭配金色线条灵动而有趣,浅灰飘花大理石砖地面协调过度整体色彩,整个空间浑然一体。在此与家人、朋友共度温馨的休闲时光,欢声笑语成为生活常态。

       主卧的整体色调与风格有许多别出心裁的细节,以白、黑、绿为空间主色调,金色装饰线条活跃在其中,端庄不失优雅清新。地板为鱼骨状杂色原木地板,给空间增加层次,做无主灯设计,小范围打光营造出温馨氛围,超大休闲阳台落地窗,给房间带来优越的采光,让卧室明亮清新。将硬朗的秩序感塑造成品味,精致优雅的吊线灯衬以高饱和度的色彩被抹上一层灰度,淡然而有诗意。

本期这套昆明湖218㎡现代轻奢风格就分享到这里了,小伙伴们下期见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