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鲁班装饰】水岸晴沙217㎡现代轻奢风格,体味生活本真的自然与纯
孑孑D 2021-12-11

       本案整体色调偏灰,穿插原木色,黑色装饰线条的运用,提升设计感与高级感,各种金属摆件和家具的材质提升空间的质感,打造精致、奢华度刚刚好的品质空间。


       以白色为主,加之挑空设计,整个空间通透清新,浅灰色飘花大理石占据整面背景墙,诗意满满。茶室与客厅相接,背景墙用棕色原木做装饰,与客厅白色背景拼接,在视觉上规划空间范围,提高空间整齐度。黑色装饰直线线条与主灯浅金色不规则圆形曲线相结合,一曲一直,线条层次丰富,尽显高级。背景墙的原木、大理石拼接,丰富材质质感。

       餐厅延续客厅的高级感,黑白灰的配色以及多种,材质的穿插运用,打造轻奢高端的空间格调。开放式厨房令空间更加宽阔,减少小面积厨房的压迫感。墨绿色餐凳古典优雅,吧台是白色底色,深灰飘花的大理石材质,连接棕色原木餐桌,高级简约,有效隔断厨房与餐厅区域,划分空间功能。让空间整齐有序,收纳有度。家人、朋友欢聚一堂,一顿饭、一片欢声笑语。

       主卧空间采用原木色、棕、灰白的搭配,空间氛围更加沉静,提高休息质量,充分利用飘窗,用悬空板扩大飘窗面积充当书桌,可用作日常办公和阅读区域。白黑相间的置物柜配上线条灯,摆上相框、书籍、装饰品,增加温馨氛围。背景墙的双色与四种不同的材质拼接,棕色充满纯棉质感的床品,与黑白装饰花纹,丰富卧室的色彩与质感。不规则圆形线条主灯与吊线圆灯给卧室营造温暖氛围。

本期这套水岸晴沙217㎡现代轻奢风格就分享到这里了,小伙伴们下期见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