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鲁班装饰】大城小院154㎡现代轻奢风格,温润。
孑孑D 2021-12-11

       全案采用中性低调与自然切合的色调,层次丰富的色彩,大量现代艺术作为修饰点缀舒适灵动的居住空间。家具、造型均是在现代的家具的基础上进行改良,增加了轻奢的氛围感,以质朴、自然的方式呈现出来。


       客厅是家的门面,显示着一个家庭的品味和待客之道。庄重优雅的驼色系色沙发营造舒适视觉氛围,电视石材造型和柜子为一体,冷灰色墙面和棕色柜子搭配时尚大方,圆形的线形灯晶莹通透,点缀出空间的轻盈灵动。

       灰色的软垫和驼色系的沙发搭配,展现出和谐宁静的家居生活气氛,简单的背景线条和装饰灯,打破墙面的单调,客厅的中空设计让整个空间宽阔而不空旷,反而开阔、明亮、大气的感觉,让人感觉没有拘束和束缚,体现主人广阔的胸襟与不凡的品味。

       餐厅延续客厅的色调,硬装造型和家具尤其注重线条的圆润感,圆形吊顶与圆形餐桌,还有地上、墙上的圆形装饰相呼应,增加空间的整体性。

       卧室的设计力求简洁、干净,以温柔的皮革材料,作为空间主轴,在理性的线条结构下,融入自然肌理。背景墙的莫兰迪色与深灰色搭配金色装饰线条,加上圆形金属装饰,向上对应吊顶的金色装饰线条和金色圆形吊灯,向下与深灰地毯、莫兰迪色窗帘相呼应。

本期这套大城小院154㎡现代轻奢风格就分享到这里了,小伙伴们下期见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