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替代面具公园社交如何选?高颜高效还得是择伴
择伴 2023-05-16

目前对很多上班族来说交友是个亟待解决的难题,很多人因为社交圈子限制很难认识新的异性好友,加上平时工作忙闲暇时间有限,交友也就变成了拖延。

不过随着小众社交软件的出现,让交友有了更多选择机会。但也造就了相当多鱼龙混杂的app出现,因此能有一款质量各方面都胜出的也比较难了。针对大众社交无疑就是那几款,而对于小众社交而言,能有名的质量上肯定是顶个了。

 

就拿目前来说,能与以往面具媲美的,当下较为可观的也只有老司机们常备的这款——择伴。一款高颜高效的同城社交APP,不仅能线上畅谈,线下也能进一步发展。

真人认证审核严格:可以发现在其他平台上随便上传一张网图或者P图照片都能通过,但在择伴这种现象是绝对不允许的!女士用户在注册时都需要进行人脸面容验证,照片与人脸不符的也是不能通过审核的,所以在择伴可以放心大胆互动。

 

广场动态相当活跃: 众所周知,一个软件真人在线率的高低,关键看平台内动态的活跃度,而在择伴分分钟都有很多小姐姐发布动态,颜值和身材天花板,还有不少小姐姐发布约会、逛街邀请……如果对发布的动态有兴趣,那就主动大胆进行私聊一番。

附近好友随时可约:平台内为了方便用户可以更加快速找到附近的好友,择伴的"附近"模块也是大受欢迎,只需要点击附近,就能显示所有附近异性好友了,随时都能与附近异性进行线下的互动发展。

 

其实在如今的社交软件市场中,小众社交也是比较高质量,就好比择伴,也是属于当下小众市场中高颜高效的一款同城附近社交,约会也是分分钟的事情了。

其实玩交友软件,就是靠谱适合自己的才比较重要,择伴上的交友都受到平台的严格监管,每一个用户都需要通过真人认证才能发布动态和交友信息,保证用户的真实和有效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