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匡威斐乐预付定金消费者反而多花钱丨亿猎猎头推送最新资讯
亿猎猎头 2021-11-23


(一)服装丨匡威斐乐预付定金消费者反而多花钱

11月18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2021“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在10月20日至11月12日共计24天监测期内,共收集有关“价格争议”类负面信息919382条,日均在38308条左右,信息量分布呈现集中趋势,11月1日舆情信息量最高,为143984条。


(二)食品丨众品重磅推出5G烤肠概念

众品5G烤肠,选择优质众品冷鲜肉,肉含量在90%以上,是真正意义上的肉肠,肉的颗粒感十足,烤好的烤肠飘着浓浓的肉香,咬一口汁水四溢,吃完唇齿留香。众品5G烤肠,不仅原料选择高品质的猪肉,所有的配料也选择与大的品牌厂家合作,最大程度的保障烤肠的品质。


(三)食品丨即享粥品牌「黄小猪」获得追加投资

近日,即享粥品牌「黄小猪」在今年双11期间完成Pre-A+轮融资。该品牌主打便捷轻滋养的方便鲜食,产品从中式鲜食粥切入,目前已推出即享鲜滚粥、即食甜品粥、工位早餐杯、轻奢礼盒装、冻干粥等5个系列产品。


(四)日化丨李佳琦薇娅暂停与欧莱雅合作

针对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差价问题,李佳琦薇娅发表声明称已经与巴黎欧莱雅品牌方进行多轮交涉,但目前尚未针对此次事件达成一致,若巴黎欧莱雅品牌方24小时后还未能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直播间将给予补偿方案。目前,李佳琦薇娅暂停与欧莱雅合作。


(五)日化丨蜂花成立36年无任何处罚记录

近日,国货老品牌蜂花因“哭穷”上热搜。起因是网友担心不依靠产品设计和广告营销的蜂花会倒闭,于是帮其出各种主意,而蜂花回复“这个要花钱吧”“我们本来就很廉价”也让不少网友心疼。


(六)日化丨口腔美护品牌「清之科研」完成Pre-A轮融资

近期,高端口腔美护品牌「清之科研」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该品牌成立于2020年,属英国联合利华集团入孵的品牌。现已推出泡泡漱口丸、便携式香氛漱口水、便携式香氛口腔喷雾三种产品系列,一共11个SKU。


此文章转载于新食材、未来消费、第一财经、Tech星球、联商网、36氪、零售电商网等,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