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程序的发展,成为企业竞争的趋势?
hey衡道 2021-07-01

在进入互联网文明,尤其是移动手机普及的时代,中国市场的创新活力主要体现在手机应用上。而其中的标志性产品被统称为“移动互联网新四大发明”,其中包括了移动支付、外卖、短视频和直播电商。

 

在移动互联网中,手机小程序在中国的普及速度之快可能超出大多数人的预想。而在庞大的市场下、活跃的资本与良好的外部环境共同催化下,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中国社会正常运行的“基础设施”,在过去爆发的新冠疫情中表现得尤为明显,例如“健康吗”、“行程码”等产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某种程度上,手机小程序的普及应用的突飞猛进已经成为“中国速度”的最佳表现。而在良言的表现之下,更重要的或许是这个领域呈现出一种创新活力与姿态。无论是人才培养与储备或者商业模式的迭代创新,手机小程序都展现出了对外部环境变动敏捷相应的意识。

 

从中国人口规模庞大的基数看来,不仅意味着更大量级的小程序普及,更是展现出具有想象力的庞大市场。从东部到西部,从城市到农村,差异性极大的市场环境也为手机小程序商业化的探索提供了多元化的土壤。

 

衡道云,低成本快制作,0代码就能制作出一款功能丰富的小程序,节省了传统开发模式的复杂流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