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容店铺选址需要考虑的核心点,让店铺突飞猛进

  对于准备开一家美容店的人来说,美容店铺选址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只要在选址正确的情况下开店,那么店铺就能够给自己带来丰厚的收益。为此,我们在选址的时候需要考虑一些核心点。下面铺先生为大家讲述美容店铺选址需要考虑的核心点。

  1.市场空间。店铺能否得到好的发展是和店铺的市场空间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当店铺市场空间不足的情况下,就算店铺其它方面的条件再好也无法改变店铺的颓势,而且最后只能迎来开店失败的结局。而我们在美容店铺选址的时候需要考虑市场空间,考察区域内具备充足的市场空间之后才能进行选址,能够加快店铺的发展速度。

  2.消费水平。和其它行业店铺不一样的是,美容店对于周边顾客的消费水平有着很高的要求。一旦店铺的经营定位超出顾客的消费水平,那么顾客就会因为消费不起店铺无法进店,长此以往下去店铺生意就会变得十分惨淡。而我们在美容店铺选址的时候需要考虑消费水平,也就是确认周边消费水平符合自身店铺定位的情况下进行选址,有利于帮助店铺积累稳定的消费客源。

  3.商圈潜力。我们经常能够看到一些开店生意火爆的店铺由于商圈的变化调整之后逐渐走下坡路,店铺在经营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地面临关门停业的风险,到头来也只能潦草地关门退场。而我们在美容店铺选址的时候需要考虑商圈潜力,综合考虑眼前利益和未来前景选择一个潜力巨大的商圈,可以确保店铺稳定长期地发展下去,从而让店铺突飞猛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