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店铺选址可以借鉴的指南,让店铺业绩斐然

  当我们打算开一家店的时候,都少不了要为店铺选址而烦恼,毕竟店铺在没有一个好的位置下是很难顺利发展下去的。为此,我们在选址的时候可以借鉴一些指南。下面铺先生为大家介绍店铺选址可以借鉴的指南。

店铺选址

  1.寻找消费人群聚集地。我们都知道每个行业的店铺都有着可以针对的消费人群,当店铺能够吸引进店的消费人群越多,那么店铺在市场上立足发展的几率也就越大。而我们在店铺选址的时候可以寻找消费人群聚集地,然后让店铺位于该聚集地附近,可以方便店铺吸引更多的消费人群进店,进而保障店铺的生存发展。

  2.考察交通条件。店铺在开业之后的发展阶段都非常依赖于交通条件,如果顾客发现店铺交通不便,那么就会直接选择别的同行店铺,这在无形之中就造成了客源的大量流失。而我们在店铺选址的时候可以考察交通条件,包括观察店铺位置附近是否存在停车位,店铺位置附近道路是否四通八达等等,以此让店铺位于一个交通便利的地段。

  3.了解市场规划。有些人以为自己找到中意的位置之后可以迅速地开店实现盈利,结果店铺没过多久就因为市场规划方面的调整面临着关门停业的下场,给自己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失。而我们在店铺选址的时候可以了解市场规划,一定要确认店铺位置不存在任何的市场规划之后才能够进行选址,从而让店铺业绩斐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