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珠海店铺选址要看重的因素,让店铺业绩出色

  毫不疑问开店之前最为重要的环节就是店铺选址,许多开店成功的店铺正是因为做好了选址之后才会快速地发展壮大。所以为了实现成功开店,我们在选址的时候要看重一些因素。下面铺先生为大家介绍珠海店铺选址要看重的因素。

  1.可见易达性。一个店铺是否受到顾客的欢迎和喜爱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店铺的可见易达性,如果店铺醒目可见并且容易到达,那么店铺就会成为顾客们的优先之选,并且人气也会得到很大的提升。而我们在珠海店铺选址的时候要看重可见易达性,将店铺位于一个可见易达性良好的地段位置,能够有效地增加店内的消费客源。

  2.商圈类型。总有一些人在选择商圈的时候认为入驻高级别的商圈就能够让店铺实现盈利,结果自己店铺不仅和周边商圈显得格格不入,而且还给店铺的经营发展带来了沉重的压力。而我们在珠海店铺选址的时候要看重商圈类型,调查商圈类型符合自身经营定位的情况下才能够进行入驻,可以保证店铺正常地营业发展。

  3.客流方向。对许多生意火爆的店铺进行考察我们可以发现,它们几乎都位于周边顾客群体的行走路径上,这就使得店铺能够吸引源源不断的客源进店,店铺根本不用担心没有生意可做。而我们在珠海店铺选址的时候要看重客流方向,也就是将店铺位于顾客的必经之路上,能够迅速地提高店内的客源和人气,从而让店铺业绩出色。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