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店面转让要采取什么远谋,三个远谋帮你如愿转手

  尽管进行店面转让可以帮助我们在店面无法经营下去的时候进行止损,但是转店本身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为此,我们要采取一些远谋。那么店面转让要采取什么远谋?今天铺先生为大家讲述三个远谋帮你如愿转手。

  1.完善店面资质手续。接手店面的客户都希望自己接手之后能够迅速地开业发展,而一个店面是需要具备晚上的资质手续才能正常地开业。所以我们在店面转让的时候要完善店面资质手续,让客户在上门看店的过程中能够发现店铺具备完善的资质手续,这样可以方便客户进行接手,而且也能够很好地提升客户对于店面的接手意愿。

  2.分析店面发展前景。可以说没有哪个客户不希望自己接手的店面能够有好的发展状况,而要想实现这一点,那么店面就要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这也是为什么客户会非常看重店面发展前景。所以我们在店面转让的时候要和客户分析店面发展前景,告诉客户店面附近即将新建什么商业广场又或者即将开通什么地铁线等等,让客户知道接手店面是可以大展宏图,进而提高转店的几率。

  3.提供技术转让。有些客户虽然看到自己中意的店面很想进行接手,但是他们担心自己对行业技术不熟悉会导致接手店面无法正常地开业发展。因此我们在店面转让的时候要提供技术专业,通过提供专业的技术转让能够增强客户接手店面的信息,并且能够帮助客户更好地接手自己的店面,这样一来店面根本不用担心会转不出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