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店铺选址应该考核的指标,让店铺一日千里

  对很多知名品牌的店铺进行考察我们就可以发现,它们都拥有一个极为科学合理的店铺选址,这样的选址促使店铺能够在市场上稳定地立足发展下去。要想实现这一点,我们在选址的时候应该考核一些指标。下面铺先生为大家讲述店铺选址应该考核的指标。

  1.客流量。缺乏经验的人在选址的时候很容易把人流量当成客流量,结果店铺开业后附近人流匆匆,就是没有顾客进店消费,这种情况下开店失败的几率是非常高的。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在选址时应该考核客流量,也就是考察店铺位置附近的客流量数目,然后让店铺位于一个客流量聚集的地段,可以给店铺带来充足的客流量,促使店铺迈入发展的正轨。

  2.消费水平。店铺除了要有足够的客流量之外,还需要有着符合周边消费水平的经营定位。一旦店铺经营定位超出周边消费水平,那么顾客就不会乐意进店消费,长此以往下去店铺的生意就会十分惨淡。为此我们在选址时应该考核消费水平,确认周边消费水平符合自身经营定位的情况下进行选址,可以大大地提高店铺的营业额。

  3.商圈潜力。很多人在选择商圈时会盲目地选择高级别的商圈,以为这样能够帮助自己实现开店盈利,结果店铺开业后反而面临着商圈走下坡路的现象,店铺随时都有可能被市场迅速淘汰。这就要求我们在选址时应该考核商圈潜力,尽量找到一个潜力巨大的商圈进行入驻,能够保证店铺稳定地发展下去,从而让店铺一日千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