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艾盟赢销—智能名片,这个风口来了
艾盟赢销 2021-04-06

这个风口,你准备好了吗?


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传统纸质名片,在交换后,有超过90%不久就被丢失。甚至很多人印了几盒名片,一年发不出去多少,最后由于职务、公司信息的变更,而又重印造成浪费。

       发出去的名片,只有10%可能被浏览并妥善保存。这其中,9%被遗忘在抽屉或者柜子的角落里,真正转化为商业价值的名片不到1%。

       你是否也觉得传统纸质名片必不可少,但又如鸡肋般,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微信小程序的出现,其基于微信端轻量化的应用模式更适用于换名片这一行为的交互,而其用完即走的特性也让用户更愿意接受并长期使用。

       通过智能名片,可以利用微信群、朋友圈、一对一聊天聊天、公众号植入等多种方式进行分享实现裂变,而智能名片的模板又可以灵活定制,随时更新。甚至可以通过智能名片植入官网品牌信息、产品介绍、crm系统等功能,完成品牌推广、产品推荐、数据收集分享等目的。

       越来越多智能名片服务商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智能名片这个基于微信小程序的创业风口。

       智能名片服务商除了做好自身产品外,自建招商体系外,拓展第三方招商与创业者建立深层次联系,能寻求更多的发展突破。

       智能名片创业加盟TOP10榜单总结了近一年来创业项目平台智能名片加盟和关注的十大品牌,加盟意向提交的数量明显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爆发,说明这个风口刚刚展现活力,还处在一个非常稳定的上升期,行业品牌也没有最终确定排名座次,对创业者来说,现在选择智能名片无疑是一个好时机。

       对中小型商家而言,也是一个低成本的销售推广最快速有效的方法。可以说一张小小的名片,却蕴含着巨大的生意经。

       依托小程序的流量红利和社交属性,目前智能名片正备受资本领域的青睐。

       想知道智能名片到底是什么?具体有什么用?请听小编下回分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