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Chapter 7 发疯的教官
Cici 2022-05-08

开学第三周,柏塞亚大学展开了为期两个月的军训,不仅军事学院, 全体学生都要参加。地点在柏塞亚郊区的一片森林旁。

 

军训开始前,所有学员集中到了森林旁空旷的草地上,那里早早搭建了一座临时的讲台——教皇博尼法斯亲临对他们发表讲话,这是每年都会有的的项目,但每年教皇的演讲都会极大的鼓舞这群年轻人的心

 

“柏塞亚大学的年轻人们:

我很荣幸有资格站在这里,让你们倾听我的讲话。你们或许认为我这样说是在自谦,因为每天我都对着安哥拉斯的人民发表着不同的讲话。然而,你们不同。

你们是新一代的安哥拉斯人,成熟却年轻;你们是同龄人中的最优者,即使在追随神的群星中也熠熠发光。

当我看见你们时,我感到惭愧,因为在我像你们一样年轻时,并不知道前路在何方,而你们,却知道!“

 

说到这,他停了一下,立刻就有人一同喊了出来:

“振兴安哥拉斯,把神的旨意带向远方,让神的圣光普照世界!“

 

“是的!只有强健的体魄,坚韧的灵魂,才能帮助你们·······“

 

卡特琳娜听到这已经没了兴趣,她不经意间偏头,就盯上了一双阴沉沉的眼睛。不像其他高官,全站在讲台上,簇拥在教皇的周围,雅加·库里斯站在讲台下,仍是一身一丝不苟的黑色军装,正深沉地看着她。卡特琳娜朝他眨眨眼睛,然后笑了。雅加冷淡的移开眼睛,看向教皇。

他看起来也不怎么耐烦教皇的讲话。

 

军训第一天,卡特琳娜被分配到C18小组,里面都是军事学院里做研究工作的女性,她们大多数人都是武器研发系和军事能源系的博士生,年纪在二十五六岁左右。带领他们的教官却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军人,金发碧眼,看着年纪不大,却已经是个上尉。

 

那个军官走来时,卡特琳娜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这个人与雅加·库里斯有一样的气质,那种奇怪的感觉看不见,摸不着,但流淌在他的皮肤之下,血液之中,让卡特琳娜感到熟悉。

 

教官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女士们,我是沃森·克拉克,今年由我带领你们完成军训的内容。”

上午的内容很简单,是基础的队伍礼仪。

下午,她们则要学习反擒拿术。

虽然这些女士除了卡特琳娜都是军事学院的科研人员,但正常情况下,即使平民女性被征兵,她们也不会上战场的,而到了她们也要去冲锋的时候,这个国家也没有未来了。因此军事研发部部长命令修改她们的训练内容,现在她们主要要学的就是如何最大程度的保全自己不被绑架,也不被威胁。

教官点了两位学员与他一起去领训练软垫,主要想保护好这群研究人才精贵的大脑。

不巧,点到了卡特琳娜。另一个女生是军事能源系火药研发部的博士生,库娜。

器材室是个一排废弃厂房,常年堆积着训练器材,可惜一年没用,他们打开门时,只感到一股冲人的霉味,

三人一起走进了器材室,卡特琳娜率先蹦跳着去拿那海蓝色的软垫,翻了一会,却不见有人来帮她,只听哐当一声,那是人骨头撞地的声音。

卡特琳娜回头看,沃森单膝跪在地上,痛苦地抱住自己的头部,整个人处于绻缩的状态,身体不停地颤抖,发出悲怆的哀嚎。库娜也吓得不轻,过去扶他。

沃森不再抖了,他缓缓地抬头。卡特琳娜看见他的眼睛,不由得呆住了,而库娜则直接惊吓地倒退。

他蔚蓝的眼睛变成了竖瞳,眼白里不停的闪着闪电般的黑色,那时有时无的黑色如荆棘般攀着,又像是猛兽的利爪。沃森脸上青筋突出,狰狞得仿佛一只野兽。

沃森站了起来,蹒跚着向库娜走去,库娜向后退,“教官,您还好吗?”

沃森狰狞着看她,已经听不到她说话了。他像一只看到猎物的野兽,只想撕碎一切活着的东西,他猛地扑向库娜,库娜尖叫着捂住头。

但她没有感受到预期的痛苦,一个小木板砸中了沃森的脑袋。他侧头看向卡特琳娜,她手里还拎着一个加工剩下的木棍。这个木箱完全没能伤到沃森,但成功转移了他的注意。

“向门口跑,绝对不要回头,去求助。”卡特琳娜咽了咽,颤抖地说。

库娜恢复了军校生的理智,立刻向门口跑去——她离门口更近,由她去叫支援是最好的安排。

沃森察觉库娜的退意,又想回头看,结果再次被砸中,这次是门上卸下来的铁把手,这下砸疼了沃森,他嘶吼着奔向卡特琳娜。

卡特琳娜抬腿踹翻了身旁的货架,货架上是油漆,这一踹,五颜六色的油漆桶噼里啪啦的砸下来,把跑来的沃森浇了一身。而卡特琳娜趁机闪到货架后。

局势很不妙,与库娜不同,卡特琳娜离门很远,想脱身很不容易。

这边沃恩挣扎出了油漆桶,懊恼的发现丢失了卡特琳娜的踪迹,他焦躁的搜寻,奔来奔去,像是闻着肉味却看不见的狗熊,杀戮的欲望让他疯狂。

卡特琳娜突然不再听见来回奔跑的脚步声,她僵住了,然后拔腿向前跑,可来不及了,沃森就在她后面——即使他失去了神智,也仍是一个优秀的猎食者——他手向卡特琳娜后背抓来,卡特琳娜向侧面一躲,脚借了货架的力,一个后空踢向沃森脸踢去。可惜这时沃森五感很敏锐,一把捉住卡特琳娜的脚腕,卡特琳娜狼狈的摔在地上,脸着地。

沃森抬腿,狠狠向卡特琳娜脊椎骨踹下。卡特琳娜想翻身躲过去,可她的脚还被抓着,右胳膊也骨折了。她只好努力蜷缩身子,减小脊椎的伤害。

预期的痛感没有到来,沃森被人捉住了脖子——雅加·库里斯一只手紧握着他的脖子,军服一丝不苟。沃森被迫松开了卡特琳娜的脚,“哐”一声,她的腿狠狠的砸在了地上,不过她终于可以摆脱半吊着的状态,整个人趴在了地上。

沃森用肘后击,雅加躲开了,可后击不是结束,沃森伸展胳膊,手呈利爪向后抓,雅加不得不松开了他。沃森立刻扭头与雅加扭打在一起,一开始雅加是占上风的,可没想到沃森竟一口狠狠咬在雅加的小臂上,雅加吃痛,一不留神又被击中了头部,踉跄着后退了一步。

卡特琳娜心道不妙,没想到英勇威武的局长大人也打不过这发疯的教官,而且好像还被虐了。其实雅加反应和速度都是一流,不过沃森一身恐怖的力气占上风。

雅加捂着头倚在货架上,沃森趁胜追击,一拳上来。雅加终于轻飘飘抬手去挡。卡特琳娜暗道要遭,雅加看起来被打蒙了,还在这儿打太极拳呢,这下恐怕挡不住。

可是雅加接住了那一记重拳,他牢牢握住沃森地拳头;雅加朝沃森脸上直接来了一拳,沃森的立刻就被打偏了,血顺着嘴角流下来——要知道刚才一整块铁砸上去,沃森一点伤也没有。雅加踹向他的腹部,沃森哼了一声,竟被踹出去5、6米远,最后趴在地上,晕了过去。

雅加偏头看向卡特琳娜,卡特琳娜一惊,顾不上自己断掉的骨头,挣扎着站了起来。

这下她明白为什么她为什么觉得沃森和雅加像了。

局长浅蓝色的瞳孔也变成竖瞳,像是东方神话里的龙的瞳孔。他原本冷酷的脸加上这么一双眼睛,更添邪肆,简直像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魔。

此时他不再是那个冷静自持的局长大人了,他整洁的军服也不再是他高贵身份的象征;相反,他现在是一头比沃森更野蛮的野兽,笔挺的制服更像是一种对他的束缚。

雅加大步走向卡特琳娜,卡特琳娜则疾步后退,结果忘了她可怜的膝盖刚刚也摔裂了,又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尾椎骨——好像也碎了······

 卡特琳娜顾不上疼,努力向后缩。雅加喉咙里发出野兽般的咆哮,俯身用只手掐着卡特琳娜的脖子,把她拎了起来,使她与他视线平齐。

卡特琳娜比雅加矮一个头,直接脚就悬空了。

卡特琳娜疯狂挣扎,她双手都抓在雅加的手上,使劲向外掰,可雅加滚烫的手宛如一块烫红的烙铁,纹丝不动。卡特琳娜要窒息了,她肺里的空气越来越少,已经处于休克的边缘。

雅加能听到她动脉里流淌的新鲜血液,透过她白到透明的皮肤,他能闻到柔软血肉的芳香。

撕碎她!

让她尖叫!

让鲜血喷涌!

雅加沉迷于这种想法,他温柔的笑了,这是他平时绝对不会有的表情。卡特琳娜更害怕了,雅加突然咧开嘴,露出锋利整齐的牙齿,尖锐的虎牙熠熠发光,他一边把卡特琳娜提近,一边缓缓把头靠向她的脖颈上的动脉。

就在牙齿已经贴上皮肤时,雅加感到手臂一阵无力,他的瞳孔逐渐恢复正常,他眨眨眼,偏头,一只银色的针管精准的扎在他手腕上的血管里,他抬头,卡特琳娜的手已经垂了下去,头也歪在了一边,已经因为缺氧而休克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